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内饰首发;疑智己L5路试谍照曝光;奇瑞3月销量达12.5万

2023年04月12日 10:57:1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大众ID.7内饰首发

日前,一组大众ID.7实车内饰图片得到曝光。作为大众ID.AE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同时也可以被看做是帕萨特车型的电动继任者。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ID.家族的最新设计,车内也简化了物理按键。原先ID.系列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被设计在仪表板内,并且尺寸更小。

同时换挡机构也被设计为怀挡式。液晶仪表的尺寸也进行了缩小,或许预示着AR-HUD的功能将进一步提升。

中控屏的尺寸被进一步扩至15英寸,下方依旧是控制空调温度和音量的触控带。

预计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全面更新,性能会有较大的提升。

疑似智己L5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智己L5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是智己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整车尺寸会比L7小,定位为纯电中型车。或将年内亮相。

外观上,从图片来看,继续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扁平修长的车身十分有辨识度。前脸采用L型前灯组,搭配下包围两侧的导流风道,格外彰显运动感。

另外,新车前风挡玻璃顶端配备了激光雷达模组,预计新车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车尾部分,由伪装轮廓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辨识度十足的贯穿式尾灯。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体式扰流板。

动力上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有望在4秒级别,而纯电续航或将超过600km。

奇瑞3月销量达12.5万辆

4月6日,奇瑞集团发布3月销量快报。具体来看:

-今年3月,销售汽车12.5万辆,同比增长52.7%,环比增长20.3%

-1-3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为33.03万辆,同比上涨44.1%。

分品牌来看:

奇瑞主要乘用车中,奇瑞品牌3月销量达8.9万辆,同比上涨47.9%;一季度累计销量23.8万辆,同比上涨38.3%。

星途品牌3月销量为6458辆,同比上涨92.2%;一季度累计销量16266辆,同比增长56.1%。

捷途品牌3月销量为19507辆,同比增长95%;一季度累计销量51948辆,同比增长94.2%。

其中,瑞虎8、瑞虎7、捷途X70三款车型月销过万,分别为19537辆、18734辆、13480辆。3月,星途品牌还开启了全新一代星途揽月的预售,10天预售订单超过2000辆,新车计划于4月9日正式上市。

而在4月7日,奇瑞还将发布新能源战略,全方位展现奇瑞集团在新能源时代的新战略、新技术、新品牌和新产品,具体包括第三代混动科技、全新混动车型、星途汽车两款B级纯电车型以及集团首个独立新能源电动品牌iCAR发布等。

阿维塔11累计交付量突破6000辆

4月6日,阿维塔宣布,截至4月5日,阿维塔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累计交付量突破6000辆。

在此之前,阿维塔曾于3月初宣布,阿维塔11双电机版累计交付量已超过4000台。这意味着,在刚刚过去的3月,阿维塔11再度实现了2000辆左右的交付量。

同时表示,阿维塔 11 还斩获了 3 月份 30 万以上中国高端纯电 SUV 上险量第一名。

另外,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31 日,阿维塔 11 的 NCA 累计行驶里程达 586128 公里,APA 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 170376 次,单次 NCA 行驶 261 公里。

覆盖范围方面,阿维塔11搭载的高速NCA智驾导航辅助已覆盖全国259个城市近30万公里高速及城市结构化道路,交付即可使用。城区NCA智驾导航辅助也已率先在上海、深圳、广州开启门店体验,重庆开通在即。

问界M5/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实车图曝光

近日,社交媒体上曝光了问界 M5 / M5 EV 高阶智能驾驶版实车图,图片显示新车已大批量下线。

日前,问界M5/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的实车图曝光,一批车整齐停放在路边,这预示着新车将很快到店迎接用户的试驾。新车将在4月发布。

据了解,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增加了车顶激光雷达,车身侧向与后向视觉摄像头等,预计交付时即上车鸿蒙3升级功能。

由于是改款,该车尺寸并未改变,其依旧为中型SUV,长宽高为4770*1930*1625毫米,轴距2880毫米。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5/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将搭载ADS 2.0版本自动驾驶系统,将不依赖于高精度地图,而是将主要通过车端融合感知来进行环境识别。

售价方面,问界M5/M5 EV两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25.98-33.18万元,加上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及硬件后,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新款比亚迪e2上市

4月6日,2023款比亚迪 e2 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配置,其中舒适型售价 10.28 万元,豪华型售价 10.98 万元。

外观上,新车取消了原先的中网设计,前脸造型承袭概念车OCEAN X FACE设计,整车线条简约流畅,镀铬装饰条被黑化,大灯延续三透镜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而车尾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

内饰上,新车也做了不少的升级,整体用料和设计都采用了海洋系列那一套,无论高级感还是科技感,都比老款更有看点。可旋转的中控屏也升级了窄边框设计,看起来更精致,而空调出风口也升级为亮黑色的造型,与整体色调更般配。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8.8英寸液晶仪表,而中控屏则有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均内置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手机远程控制、应用下载等等。此外,比亚迪车型常见的手机NFC车钥匙、220V对外放电等功能它也标配。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搭载 e 平台 3.0 的八合一电动机总成,搭载最大功率 70kW,最大扭矩 180N·m 的驱动电机;配备了 43.2kWh 动力电池组,CLTC 工况续航里程为 405km,30%-80%快充30分钟。

起亚:目标2026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日前,起亚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6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以寻求成为“可持续行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同时还计划今年上半年在韩国市场推出纯电动旗舰SUV EV9,并在2027年之前逐步推出15款电动汽车。

从长远来看,起亚汽车计划未来五年内在未来出行领域投资32万亿韩元(约244亿美元),到2030年,达到430万辆的年销量,其中包括160万辆电动汽车,销售额达到160万亿韩元,实现16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

小米回应网传余承东加入小米汽车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华为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将赴小米汽车任职。根据爆料,小米汽车已经向余承东伸出橄榄枝,余承东从华为离职卸任之后,将赴小米汽车任职首席技术官CTO,有可能把华为汽车技术研发部门的一部分员工一并带走。

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这些都是胡编乱造的消息。

捷豹路虎中国与阿里云达成全面合作

近日,据阿里云官方消息,捷豹路虎中国与阿里云正式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双方将围绕基础设施云化、供应链与采购数字化、营销数智化、碳中和与碳达峰、自动驾驶在中国的合规性研究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构建数智创新生态,打造未来出行体验,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根据协议,在基础架构建设方面,捷豹路虎中国将引入阿里云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重构安全、稳定、高效的技术底座,并共同搭建“研产供销服”一体化管理大数据平台,实现100%统一数据指标口径,支撑6大业务部门,200+经销商门店;

在智能研发方面,捷豹路虎中国正加大本土研发力度,特别是在智能驾驶与车联网方面,阿里云算力的支持有望大幅提升研发效率,并使其满足在中国的合规性;

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方面,双方将共同探索汽车生产制造环节中的能耗优化和“碳足迹”计算,实现工厂和供应链、采购平台的数字化;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建立数智化营销体系,提升用户服务与体验;并在捷豹路虎内部引入一套智能管理与服务系统,提升员工的获得感。

福布斯发布2023全球亿万富豪榜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3全球亿万富豪榜。其中,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成为了今年的新全球首富,他目前的个人财富约为2110亿美元。

去年10月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公司,随后又遭遇特斯拉股价暴跌的马斯克个人财富下跌了18%,降至1800亿美元,退居第二。

而中国首富为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这是他第三年成为中国首富。钟睒睒的财富约为680亿美元,在本次富豪榜排名第15位。

此外,腾讯马化腾排名第34,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排名第84,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排名第88。

马化腾排名第34,马云排名第63,吉利李书福排名第84,比亚迪王传福排名第88,小米雷军排名第190,百度李彦宏排名第28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