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71万的奔驰?30万不到买一辆老款BJ90库存车,到底值不值?

2023年04月12日 10:59: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奔驰降价71万了?其实是BJ90,原价99.8万元,现在只要28.8万。这是近期有汽车经销商在网上发布的信息。

30万不到的BJ90,我想有网友会问,BJ90是不是那个能交很多女朋友的“国产大G“,并不是,那个是BJ80,优惠没那么高。

实际上,BJ90就是一台奔驰的技术转让车型,用得是上一代奔驰GLS的底子,三大件都是进口的真换壳车,定位是标准的大型SUV。这台车除了外面找不到奔驰标,里面哪哪儿都是。属实是不看外表,只重内在。

买BJ90一般都是逆向改奔驰GLS 450,或者GLS63,好家伙,搁这反复横跳是吧。聊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BJ90算的上是“矿泉水瓶里装茅台”?

其实这些库存车目前在4S店里买不到,得去找二级供应商,因为BJ90是北汽生产的进口车,当然里面的弯弯绕绕也不少,并且还没有官方质保,优惠也不一定能有那么多。据了解,网传的优惠车型来自天津港的平行进口车商,是2020年上市的车型,库存时间大约有4年,各个方面都跟不上时代了。

表面上看,买这个车性价比不错,但你可以想一想,原本百万级的车,现卖不到30万,他们都可能还是有的赚。羊毛出在羊身上,搞不好有一些无良车商就想趁着这次的汽车降价,找几个大冤种来接盘。

此外,2023款的BJ90本来就已经降价50多万元,销量也不好,最差的时候,单月只卖一台。而且手握30万预算想来一台大空间的SUV,真的是有太多的选择,可别被大降价冲昏了头脑。当然,你如果想买来给自己的老款奔驰GLS当拆车件,那可以考虑考虑。

那买豪车就真的没有特别大优惠了吗?那必须有,去海南买劳斯莱斯库里南,0关税,一台省320万,只需要在BJ90库存车的基础上小加200个,就能轻松入手,你就说,这个优惠够不够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