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不见的真实力!全新一代CR-V e:PHEV的安全性有多强

2023年04月12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购买新能源车已经成为潮流之选,不过顾及到纯电车型的续航问题,混动车型依然是不少消费者的优先选择。当然,提到混动车型就绕不过日系混动,凭借过硬实力与优质口碑,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属于混动领域的第一梯队,而当畅销车型本田CR-V搭载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那么其实力可想而知。

日前,本田全新一代CR-V e:PHEV的上市,无疑就是如此强强联合的成果,更被看作日系插混的“天花板”,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4.59-28.99万元,而此次新车的升级重点相当务实,包括换装更大的油箱、长达916km的综合续航,再加上可以上绿牌的优势,令消费者在享受新能源出行之余,也不需要去为续航担心。

当然,一台称职的座驾肯定不仅要务实,还要足够安全可靠,这种肉眼不可见的优势更会直接影响出行体验。而全新一代CR-V e:PHEV并没有因为“看不见”而对安全妥协,而是相反地保持高标准,打造出令人安心的安全出行座驾,这也是全新一代CR-V e:PHEV的“隐藏”优势,在一众同级别车型中,全新一代CR-V e:PHEV凭借安全优势就足以脱颖而出。

说到安全性能,就少不了领先的驾驶辅助配置协助,全新一代CR-V e:PHEV升级搭载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就是本田在驾驶辅助领域的最新成果,在以往的基础上新增了4项功能,并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共计19项功能,在功能上更全面、更先进。

基于这套先进的驾驶辅助装备,全新一代CR-V e:PHEV不仅能够全方位展示周围车况,避免盲区对于驾驶者视野的干扰,还能预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比如与前车存在碰撞风险时,系统将及时警示驾驶者注意,甚至在必要时直接制动避免事故发生。遇到堵车路况时,驾驶者也能通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实现智能跟车行驶,低速状态下同样不影响跟车行驶的效果,因而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显然这套系统有助于强化全新一代CR-V e:PHEV的主动安全性能,而当发生不可避免的事故时,全新一代CR-V e:PHEV的被动安全性能同样可靠,车身结构采用大量热成型钢材,塑造出高强度的笼式车身架构,从而尽可能确保乘座舱的完整性。此外,全新一代CR-V e:PHEV还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遍布车内的气囊将为驾乘人员提供无形的保护,能够做到全系标配的地步,足以见得全新一代CR-V e:PHEV对于安全性的重视。

而全新一代CR-V e:PHEV的安全性优势还不止于此,其所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属于进化到第四代的版本,在技术层面更为领先,而且三电技术全进口,因此在安全性、品质层面毋庸置疑,在实现更长续航、更低油耗的同时,还能为安全性增添更多保障。

在驾驶者享受安全出行的途中,全新一代CR-V e:PHEV配备的ADS主动减震系统将根据路况调节减震效果,这种智能化的调节方式将带来更符合当前场景的减震模式,从而进一步确保舒适安全性,驾驶者也可以放心去享受全新一代CR-V e:PHEV带来的出行乐趣。

写在最后:

所以不难看出,全新一代CR-V e:PHEV为了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确实从方方面面做足了工作,无论是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安全可靠的三电技术、减震效果,全新一代CR-V e:PHEV都在践行着对于消费者的安全负责,这种富有诚意且负责的态度,相信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因此对于正在考虑购买新能源SUV的消费者,相信全新一代CR-V e:PHEV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