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有什么重磅SUV?这9款一定得看,款款值得等

2023年04月12日 13:06: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回给大家推荐了7款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轿车车型,许多朋友都在催SUV,这就来了。上海车展作为今年首个A类车展,大家肯定都是卯足了劲,重磅车型肯定不会少。今天我们就提前给大家预告几款,上海车展上不容错过的SUV车型。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亮相)

新车亮点:奔驰同款1.3T四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逍客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造型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设计上更加靠近新奇骏,整体线条较为锋利,采用熏黑的中网,大灯造型犀利。内饰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全新一代逍客海外版内饰)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逍客或将告别2.0L动力,搭载1.3T+12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器。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全球首发亮相)

新车亮点:内饰豪华

作为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680 SUV 4月17日晚全球首发。目前官方只发布了一张预告图,从海外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奔驰EQS SUV较为类似,不过迈巴赫专属的标识一定不会缺席。

内饰更不用说肯定更加豪华,不过目前尚未向外透露,要等到正式亮相才可一探究竟。动力部分同样尚未发布,敬请期待。

奔驰新一代GLC(上市)

预售价格:43万-54万元

新车亮点:尺寸加大、提供7座

全新奔驰GLC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拥有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尺寸方面有明显加长,长度增加了62mm,轴距增加4mm,内部空间表现有所提升,并且给到了7座版本可选。内饰方面,新车新车采用了全新C级类似了竖置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2.0T+48V轻混动力系统,有高低功率之分。传动部分匹配9AT变速器,同时配备新一代4MATIC四驱系统。

东风本田e:NS品牌新品(亮相)

新车亮点:e:N品牌第二款新车

本届上海车展中Honda中国将发布Honda e:N品牌的第二弹产品e:N2量产版即将迎来全球首发。届时东风本田e:NS品牌新品或将同步亮相,值得期待。

领克08(亮相)

新车亮点:魅族Flyme车机系统

领克08此前已经公布了外观和内饰的官图,预计在上海车展将见到他的身影。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将是首款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的车型,相当值得期待了。

设计方面采用都市对立美学设计,侧面立体感十足,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领克Lynk E-Motive混动系统,该系统是由1.5T发动机+电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同时拥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长安深蓝S7(亮相)

新车亮点:深蓝首款SUV

长安深蓝旗下第二款新车深蓝S7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是深蓝首款SUV车型。在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比较时尚,采用封闭式前脸,线条较为犀利,尤其是车侧线条。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悬浮式大屏,并运用大量皮质材料来增添高级感。

动力部分,深蓝S7将拥有纯电和增程版本可选。纯电版本搭载最大功率为190kW的单电机,增程版将配备最大功率为70kW的1.5L四缸增程器,电动机最大功率175kW。

凯迪拉克GT4(亮相)

新车亮点:轿跑设计

凯迪拉克GT4此前已经申报,可以看作是凯迪拉克XT4的轿跑版本,在设计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运用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较为犀利,车身侧面拥有溜背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范。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双联屏和怀挡设计。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GT4将拥有1.5T(204Ps)和2.0T(230Ps)可选,同时还将拥有四驱版本车型。

北京现代MUFASA(亮相)

新车亮点:或为ix35换代车型

前不久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概念车“MUFASA ADVENTURE”。北京现代MUFASA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预计将在上海车展完成首发。从车型定位方面来看,有可能作为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中文名方面有可能定名为慕飒。

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大尺寸熏黑格栅,轮眉、侧裙等位置也进行了熏黑,比较运动化。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可知,MUFASA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8kW的2.0L发动机。

长安福特锐界L(上市)

预售价格:22.98万-31.98万元

新车亮点:大马力混动系统

长安福特锐界L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过多次了,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比较大亮点就是除了提供2.0T燃油版(185kW)之外,还拥有2.0T双涡轮增压+电动机构成的大马力油电混动系统,这也是福特能源转型的一大步。

设计方面,锐界L整体的风格比较大气有力量感,新车的轴距增加了100mm,达到2950mm。内饰部分,新车也是走简洁科技感的路线,搭载有大尺寸4K大联屏。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拥有5座和7座可选,其中7座版本车型二牌提供了独立的头等舱座椅。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就是上海车展上值得关注的重磅SUV车型,从高端豪华到品质家用都有,你最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