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新能源和宋PLUS DM-i,16万买菜车选谁?

2023年04月12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tv.com

哈弗H6 DHT-PHEV和宋PLUS DM-i的内饰设计都算是比较简洁的那种,车里头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都是中控大屏搞定一切!且都有全液晶仪表盘,布局都很直观,清晰度也都不错,只不过宋PLUS DM-i的尺寸会更大一点。中控屏其实它们俩集成度都很高,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等功能,几乎就是你有我也有。只不过哈弗H6 DHT-PHEV多了Carplay,对于用苹果手机的兄弟们来说,即使车机没网,连上依然可以听歌用导航,这是宋PLUS DM-i给不了你的。

哈弗H6 DHT-PHEV的EV纯电模式,和宋PLUS DM-i 很相似,隔音不错而且低速开着很像纯电车,开着的感受也很轻快。HEV模式下开起来的感觉,两台车的区别也不是很大,都算是动力输出比较线性的。至于哈弗H6 DHT-PHEV的单踏板模式,就实际感受来说,减速效果只能算起到辅助刹车作用。车速80或者100km/h,和前车距离比较远的情况下,也要早点松开踏板,这样才能获得你想象中的减速效果。如果你和前车较近,不用犹豫不用纠结,直接踩刹车一点毛病都没有。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设定,优势在于你松开加速踏板后,回收力度控制线性,并不会有很强的一顿一顿的拖拽感,坐在车里的人不会觉得不舒服。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