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击用户痛点,博越COOL预定十万级新爆款

2023年04月12日 13:42: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三月销量20万辆,一季度累计销量55万辆,人人都羡慕比亚迪,但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成为比亚迪。

新能源和智能汽车的出现,给传统燃油汽车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虽然它们无法像比亚迪一般十年布局,一朝翻盘,但也采取了积极的应对策略,不断升级技术水平、加速产品转型,逐步在汽车新四化的下半场占据了第一梯队的位置。

以吉利为例:其2月乘用车销量108701辆,环比增长超5%,同比增长约39%。吉利汽车的智能化转型与核心技术升级正在加速推进。

以“智”取胜,科技改变生活

2016年,一句“你好,博越”,吉利开启了中国汽车智能互联的先河,正是通过这句口号,智能化SUV的概念开始在中国市场深入人心。

凭借着“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博越家族成为了吉利旗下最畅销的SUV,上市第9个月,月销2万+;第19个月,月销3万+;仅仅花了52个月时间,便迈进了百万销量俱乐部。稳定的销量表现是消费者对于博越和吉利在智能化领域的高度认可。

只不过,在油电同价,疯狂内卷的当下车市,传统燃油车所剩的市场份额已不太多。为了应对无法逆转的市场大势,吉利继续依托智能化领域的优势,带来了全面升级的博越COOL,它将替代老款博越主攻10万元-12万元的细分市场。

在智能化方面,博越COOL的硬件配置非常实在,包括“量产车性能最强”的芯片8155、吉利银河OS Air操作系统、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3.2英寸2K数字大屏幕、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这些智能科技往往在三四十万的高端车型中才能见到的东西,已经被吉利实现了10万元左右的科技普惠。

除了硬件配置外,博越COOL的软件生态也非常强大。它的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上90%的APP,消费者可以通过车载系统方便地使用他们喜欢的APP,并形成车机互联的生态闭环。

总的来说,博越COOL对于那些热衷于高智能化的驾驶者来说,无疑将带来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而博越COOL的出现更是让经济实惠的10万级SUV也进入全新的智能科技时代。

常用常新,超越同级的驾驶体验

依托于GEEA2.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博越COOL,集成性更高、覆盖面更广、升级速度更快。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拥有最大功率 133kW,最大扭矩290N·m的同级优秀参数。据官方数据显示,博越COOL的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9秒,而WLTC综合油耗低至6.29L/100km,既满足了驾驶者的动力需求,也注重了油耗和环保。

此外,博越COOL还进行了全新的中欧联合底盘调校,带来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感受。在实际体验中,博越COOL的动力表现让人感到惊喜。相较于其他国产1.5T SUV的起步绵软,新车的起步动力非常充沛,中后段也后劲十足。

更重要的是,博越COOL加速非常线性,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匹配非常出色,动力表现十分紧凑而细致,几乎没有明显的迟滞和顿挫感。在行驶质感方面,博越 COOL 也有着上乘的表现。它在城市道路上行驶非常灵活,加上高效动力,转弯和变道都能够游刃有余,让驾驶变得轻松自如。

不仅如此,博越 COOL 的底盘还经过中欧联合调校,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此外,这款车还达到了同级最大前悬架运动行程 180mm 和后悬架运动行程 210mm 的超长悬挂行程,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和通过性。总的来说,博越 COOL 在驾驶和行驶舒适度方面都表现得相当出色。

钟述

经过多年的发展,吉利一直保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坚信长期主义制胜,始终致力于解决用户实际痛点,制造用户真正需要的好车。作为一款重要的车型,博越COOL不仅迎合了用户进阶需求,同时也巩固了吉利汽车燃油主基盘的地位。

吉利汽车的成功在于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这一点也体现在博越COOL上。博越COOL是吉利汽车经过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制定战略定力而生的一款诚意之作。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它也将成为吉利SUV体系中的销量担当,为吉利汽车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总之,吉利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长期主义制胜的信念,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汽车行业的佼佼者。博越COOL的诞生,更是吉利汽车不断追求用户需求、打造好车的体现,必将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