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版坦克500?宽体配大尾翼 网友:必须抢爆

2023年04月12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坦克作为长城汽车打造的高端越野品牌,自推出以来就持续受到市场关注,目前品牌借助两款车型月销量均达到近一万台,已算同级较好表现。相比之下,坦克500表现虽不及坦克300,但官方仍计划为该车型打造更多版本。

近日,网上又有一新款坦克500车型遭曝光,与在售坦克500不同的是,此次曝光坦克500升级了更多性能套件,使其造型更加运动,不排除是“赛博版坦克500”,预计最快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坦克500特别版仍包裹部分伪装贴纸,但已能大致看出新车细节,例如前脸原本镀铬中网被更换为黑化风格,搭配更显方正的前杠造型,使其颇为运动,酷似 V标凯雷德的感觉。

与此同时,新车灯组造型也被重新调整,并将机盖升级为开口式设计,搭配已拓宽的轮眉设计以及全新密辐式轮毂,使得新车颇有性能范。

来到车尾,坦克500特别版同样野性,除车顶装上后扰流板,车底还换上双边四出排气,从其伪装尾杠来看预计新车尺寸将有明显提升,不过新车取消了原本悬挂的后备胎造型。

作为参考,现款坦克500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毫米,而轴距将保持现款2850毫米,定位中大型SUV。

参考此前坦克300特别版车型,新车造型将主要通过不同配色以提升新车高级感和性能感,例如坦克300赛博骑士版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和NAPPA真皮包裹。

而现款坦克500内饰风格,则以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桃木配色突出新车奢华格调。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具体信息,但大概率新车将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动力系统,由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

其最大功率为354匹(26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采用第三代智能的四驱系统且带有机械锁止功能,AWD使用全新电磁离合器执行系统,支持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

从新车外观也能看出,此次曝光坦克500或为高性能版本,所以只能将其与中大型轿跑SUV进行比较,毕竟自主高性能中大型SUV目前仍然较少。

阿维塔11

指导价:31.99-60.00万元

大众途昂X

指导价:28.50-39.50万元

基于承载式车身打造高性能SUV目前还是有着许多车型,像BBA旗下的AMG、M power以及RS系列均推出高性能SUV,但在非承载式车身上打造大尺寸高性能SUV还是仍然较少。

毕竟将硬派越野与运动元素挂钩,目前仅有海外市场个别厂商做出尝试,除了上述提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V,还有日产途乐运动版,两车都被换上更性能化套件使其更加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