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54」伊兰特中期改款前后对比,新车都改了啥?

2023年04月1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已经在韩国市场推出了第七代伊兰特(CN7)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今年也会国产。新车的特点是改善了整体设计,增加了部分配置,加强了产品力。与之前的车型相比看似没有很大的变化,实则处处都有改变。本篇文章,将对新老两款车型进行对比。

图注:(左)现款第7代伊兰特(右)中期改款伊兰特

在车头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头灯,原本上翘的大灯,变得更平直。大灯的厚度变窄,前部整体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中网的尺寸变小,并且通过保险杠上下分开,不再是大嘴造型。并且中网内的装饰设计也更复杂。

图注:现代汽车中期改款伊兰特

在车身侧面,除了C柱的装饰条以外,没有明显变化。

图注:(左)现款第7代伊兰特(右)中期改款伊兰特

车尾使用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视觉效果上降低了视觉重心,但改变也不是很明显。新车依然是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车辆前后logo也都更扁平化了,更年轻。

图注:中期改款伊兰特中控屏

室内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在配置方面下了功夫。首先增加了之前没有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这个配置比较使用。内饰还新增了一个颜色,感觉也很年轻。

图注:中期改款伊兰特内饰,新增绿色选项

与国产车型大量使用触控方式不同,韩国用户更喜欢实体按键。所以在韩版的中期改款伊兰特上,依然是实体按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另外挡把也没有使用电子挡把,在造型上也与国产车型有一些区别。

图注:中期改款伊兰特

在动力方面,中期改款伊兰特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韩国市场,伊兰特还会推出N系列,在设计上更运动,性能上也更强。

图注:(左)现款第7代伊兰特(右)中期改款伊兰特

可惜的是价格,韩国市场的现代伊兰特在中期改款之后,价格上涨10%左右。但是估计国内市场的价格不会有变化,毕竟目前中国紧凑型车市场非常内卷,比亚迪秦plus DM-i的价格已经不到10万了。尺寸大,性能强,科技感也不错的长安逸达,价格也很便宜。所以估计伊兰特中期改款国产之后,价格会维持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