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激动了:最高优惠83.8万的BJ90,其实只是噱头

2023年04月12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23年的国内车市,可以说是要多卷有多卷。

3月初,12万的雪铁龙C6一夜之间爆火,由此也已经发了国内车市的价格战。

其实,作为一款二线合资品牌的中型轿车,雪铁龙C6因为销量一直都不好,所以平时的优惠力度也在6万元左右。没想到再多优惠了3万后,让一款冷门车瞬间变成了网红车。

雪铁龙C6一样,北京越野旗下的大型SUV车型BJ90在国内车市,也算是一款冷门车型。因为使用的是奔驰GLS的三大件,所以在国内被称为国产版的“GLS”。

早在2018年,BJ90就正式上市了。目前在售的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128.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BJ90的长宽高分别是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比奔驰GLS略小了一些。

动力上分别搭载了3.0T V6和4.0T V8动力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3.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4.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

在对车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我们开始步入正题。

近日在网上有消息称,BJ90优惠力度高达70多万。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的BJ90 2021款3.0T政荣版车型,优惠过后28万就可以提车。

很快,这件事情在网上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听上去确实很有吸引力,虽然这是一款冷门车型,但毕竟降了70多万,基本上相当于2.8折了。

不过,在媒体调查后发现在正规的北京越野4S店,这个价格是根本提不到车的。销售人员表示,最低的价格是36万元。

而所谓的“优惠71万”,只能从汽贸公司或者是其他渠道购买,都不是官方渠道。

还有,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的BJ90 4.0T版本车型优惠力度更是高达83.8万元,优惠过后的裸车价只有45万元。

由于不是官方渠道,自然也就不能享受正常的三包政策。另外这些优惠力度巨大的BJ90,也都是库存两年左右的车型。

另外,车快评还注意到去年12月上市的2023款BJ90,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47.8万元和49.8万元。和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的2021款车型相比,虽然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便宜了50万,但是在动力和配置上不仅完全没有缩水,而且还增加了真皮座椅、主动降噪和前后桥差速器。

这样对比下来,你就会发现其实优惠70多万的BJ90只是价格虚高,并不值得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