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秒破百/超700马力 BMW XM Label Red版官图

2023年04月12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BMW XM Label Red版官图。该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性能升级,其外观与普通款环形光耀格栅以及金色饰条不同,采用了更加具有运动代表的红色饰条及更为独特的轮圈。动力方面,新车采用4.4T V8双涡轮发动机+电动机驱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7秒。根据此前消息,BMW XM Label Red版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BMW XM Label Red版本基于BMW XM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外观配备专属定制碳黑色车漆,进气格栅周围、侧面的车侧饰条、轮毂、车标等细节均采用多伦多红进行点缀,彰显自身的独特身份。此外,新车前脸的大尺寸横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也非常具有攻击性。

车尾部分采用BMW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修长的尾灯组让整车更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底部采用双边四处的排气布局,但全新样式的排气造型也让新车更具特点。可以看到车尾的后扩散器和两侧的运动套件同样采用了红色饰条点缀,整台车充满了红色的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BMW家族最新的一体式曲面双联屏设计,中控屏下方中央位置备有XM红色字样,三幅式的M造型方向盘非常运动,中控饰板周围和空调出风口附近均采用红色缝线点缀,专属奢华的红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的红黑Merino真皮座垫尽显奢华,头枕上方还印有XM标识以此彰显车辆的专属身份。车内1/500的限量标识预示着新车将限量销售500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50kW,峰值扭矩997Nm。传动系统则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7秒。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