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插混系统 坦克300 PHEV申报图曝光

2023年04月12日 23:0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坦克300 PHEV申报图。新车采用三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圆形灯组营造出硬派SUV气质。另外,该车引擎盖隆起的肌力线条具有视觉冲击力,而外扩轮眉及外挂备胎设计让整车更具有“野性”。动力方面,坦克300 PHEV配备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新车整体造型硬朗、肌肉线条明显,粗壮的保险杠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整体更具野性。同时,坦克300 PHEV头灯组采用圆形设计,中间LED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处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车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顶部行李架不仅提升了实用性更增添越野气息。坦克300 PHEV尾灯采用方形小圆角设计,LED灯带为竖置排列且倒车灯点缀其中。同时,细节中还可以看到尾灯外侧有暗色设计,在越野中可起到保护作用。动力方面,新车由最大功率185kW的2.0T发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