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三车亮相上海车展 英伦豪华独一份|汽势新车

2023年04月13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4月18日开幕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捷豹路虎将携旗下捷豹F-TYPE THE FINAL EDITION、捷豹XFL鎏金版及全新揽胜星脉等重磅新车震撼登场,联袂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魅力盛宴。

为纪念捷豹跑车家族问世75周年,捷豹F-TYPE THE FINAL EDITION将于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吉奥拉绿车身色、专属黑色外观设计套件、富有张力的车身轮廓及75周年专属徽标。不仅如此,新车还以纯粹运动驾为使命,通过强悍动力、卓越驾控、先进科技与动感设计,向品牌始终如一的速度与优雅兼具的品格致敬。

捷豹XFL鎏金版诠释了“新现代豪华主义”,新车以捷豹路虎全球首次使用的缎面哑光金属漆来打造车辆外观饰件,以点“金”之笔勾勒精致细节。豪华感和运动性也进一步提升,凭借舒适品质座舱、澎湃精准操控和先进智能科技,为品味出众的新菁英群体带来全新耀目之选。

全新揽胜星脉将在车展上演中国首秀。新车传承揽胜家族“精工奢华”基因,以极简线条构筑优雅轮廓,拥有精湛工艺与豪华材质铸就奢适空间。

此外,揽胜家族、卫士家族、发现家族,以及捷豹家族也将悉数登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号馆捷豹路虎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