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直逼50万级?又一中国高端MPV发布 车长超5.2米

2023年04月13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瑞风系列全新MPV车型官图,据江淮瑞风官方表示,这款全新车型未来量产后将定位为中大型MPV,其车身尺寸将超过5.2米,并基于全新架构平台打造而来,相信其在空间等方面都会有不小的优势。

新车将主要面向家用和商务MPV细分市场,其有望将于4月18日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且量产版车型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型将会有着十分新颖时尚的外在形象,不过这并不代表这是最终效果图,具体还得等官方发布为准。

新车将应用时下流行的龙鳞样式中网点缀的大尺寸前格栅,悬浮式车顶、双色五辐式轮圈以及双色车身设计也会出现在新车上,为其凸显不少时尚潮流的观感,青春年轻的设计也使得新车型拥有较为出色的视觉感受,商用还是家用都不会显得违和。

并且由于新车型仍处在概念车阶段,其也搭载了些许激进的设计,例如电子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车门外拉手等等,具体会不会延续到量产车型上目前暂未知晓。

值得一提的是,从为数不多的官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新车型将采用无B柱的车身结构,这种结构设计在敞篷车等车型上很常见,但在MPV车型中十分罕见,取消B柱后虽然会对观感及视野有所提升,但安全性能也是个问题。

内饰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出具体消息和图片,不过其外观设计就已十分出色,相信其内饰设计布局也会有着同等高度,预计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目前官方同样并未公布关于这款车动力信息,具体还需静待官方后续曝光。但参考其旗下其他MPV车型。相信其动力总成也足以满足各种日常使用工况,毕竟其定位和售价或许不会太低。

目前,江淮瑞风旗下的瑞风M3、瑞风M4以及瑞风L5等等车型虽然覆盖了紧凑型MPV和中大型MPV细分市场,但在售车辆的定位及设计均是带有工具属性的车型,更多的是面向商用领域。

而如今推出的这款新车型在全新架构平台以及新颖时尚设计的加持下,更多的将是面向家用市场的消费者群体,弥补了整体车系布局的短板,如果结合较为合适的定价,预计其销量也会比旗下其他车型要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