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程护跑,冠军奖品,风行雷霆闪耀柳州马拉松

2023年04月13日 21:58: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4月9日,2023柳州马拉松既警察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跑友齐聚柳江之滨,尽情享受柳州美景和跑马之趣。东风风行全新上市的先锋科技纯电SUV风行雷霆现场“助阵”,风行“乘风跑团”也与万千跑友一同激情开跑。作为柳州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东风风行以拼搏奋进的精神和卓越的价值品质,向广大柳马参与者、观众展示了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先实力,闪耀柳马赛场。

此次柳州马拉松既警察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级路跑赛事,设置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三个组别。除了组委会奖金之外,东风风行赞助了风行雷霆作为大众组和警察组全马男子冠军奖品,为大众组和警察组全马女子冠军赞助了风行游艇和风行T5 EVO作为冠军奖品。

在此次柳马赛场,东风风行的“乘风跑团”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官方邀约招募之下,共有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由东风风行企业员工和用户、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组成,阵容庞大。身披专属战袍,“乘风跑团”与广大跑友一同奔跑在柳州最美、最独特的紫荆花环江赛道,一同挑战自我,展现出无所畏惧、奋勇向前、锐意进取、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更彰显了国企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

柳马的成功举办,是柳州市委市政府为推动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平安柳州建设,发挥体育助力经济的有力手段。警民同跑,更提升了柳州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充分展示龙城警察“扛起争先、争创一流”风采,树立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东风风行全程赞助柳马,更是在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作为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马拉松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 精神的代名词,它与东风风行“突破自我、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是交相辉映的。2001年,东风风行品牌正式创立,同时,国内第一辆自主MPV——东风风行菱智诞生,开创了中国自主MPV先河。二十余年发展历程,东风风行自力更生、自强不息,在夯实品质的同时,承初心,践使命,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用心,让用户享受每一次出行。

在产品矩阵上,东风风行覆盖SUV、MPV、轿车、新能源产品系列。在2022年,东风风行更盛大召开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以“光合未来”计划为指引,全面布局新能源全新赛道。柳马赛场上全程护跑的风行雷霆,正是东风风行在新能源新赛道上推出的首款纯电SUV。风行雷霆勇担“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使命,以油车的价格,为主流用户带来电车的享受,坐拥高颜值、长续航、强智能,打造触手可及的全优体验。通过柳马护跑,风行雷霆更是赢得了满堂彩,产品力被参赛选手与观众纷纷称赞。

此次柳马旨在通过马拉松比赛过程来让参赛者挑战自我意志,增强身体素质,激发昂扬斗志,追求更加积极的生活工作态度,同时传递出柳州生态之城、工业之城、浪漫之城的魅力所在。东风风行护跑柳马,展现出昂扬斗志,未来的东风风行,将继续通过突破创新精神,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实现“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的品牌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