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DiDi NEURON概念车发布 配机械臂可实现车内外多种服务

2023年04月14日 01:4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举行滴滴自动驾驶开放日上,滴滴DiDi NEURON概念车正式发布,并意在无人驾驶时代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COO孟醒表示,在研发自动驾驶出行的同时,滴滴也在探索适应规模无人化运营场景的技术解决方案,率先在业内推出自动驾驶自动化的运维中心“慧桔港”,机器人可智能化地对车辆进行冲洗、充电、检测、维修、保养,停放等,全流程自动化率达90%。

据悉,DiDi NEURON概念车车长4500mm,轴距为3200mm。车辆车头部分配备又五块屏幕,目的是将车的状态告诉车外的人,例如左转、到站。此外,全身拥有21摄像头、8激光雷达、6毫米波雷达 ​​​。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有机械臂,可以实现车内外的多种服务,如提行李、递水、叫醒等,最大程度优化乘坐体验与运营需求。

空间方面,DiDi NEURON概念车去掉了驾驶位,最大限度释放了乘坐空间。车内大屏交互系统有会议、游戏、街景介绍、氛围选择等功能,将出行过程与丰富的场景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