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服务出行需求 滴滴发布DiDi NEURON概念车

2023年04月14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滴滴自动驾驶正式发布了Robotaxi概念车——DiDi NEURON。官方表示,DiDi NEURON的车内将配有机械臂,可以实现多种服务,例如提行李、递水、叫醒等,能够最大程度优化乘坐体验,服务未来出行需求。

外观方面,DiDi NEURON明显有别于传统车型,其去掉了驾驶位,最大程度释放乘坐空间。事实上,这款概念车更像是一个“移动方盒子”,由于没有驾驶室且配有自动驾驶系统,因此车身周围将遍布传感器,另外在车顶还配有多个激光雷达。侧窗面积较大,视野很好,整体设计颇有些高铁的感觉。

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座椅倾斜角度支持调节,并配有腿托,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内部空间十分宽敞,不仅乘坐感受舒适惬意,而且还能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有一根机械臂,官方表示其可以完成诸多指令,是类似于服务生一般的存在。

配置方面,车内将搭载大屏交互系统,支持会议、游戏、街景介绍、氛围选择等相关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