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交付 哪吒GT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

2023年04月1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哪吒GT将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是哪吒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四门跑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新车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犀利狭长的头灯组和运动下包围的组合相当吸睛,呈现出明显的进攻姿态。新车机舱盖上方还配备有通风口,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达9种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审美。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动感的溜背造型,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相当拉风。车尾部分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环形灯带,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动扰流板,以增强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部分,采用了相当简约的设计风格。平底式方向盘、纵向布置的中控大屏,以及横贯式空调出风口,都让哪吒GT的内饰座舱充满运动且不失科技感的氛围。另外,新车的换挡机构将采用电子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10N·m;双电机四驱车型的系统总功率为340kW,总扭矩为620N·m。续航方面,新车最长纯电续航可达6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