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憋屈的奔驰EQC:优惠20万,为啥还是卖不动?

2023年04月14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奔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奔驰EQC早在2019年就已经上市了,定位是中型纯电动SUV。

去年5月,2022款改款奔驰EQC价格全面下调,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由49.98万元降至49.19万元。

虽然挂的是奔驰的车标,但这款车自上市至今,市场表现平平,几乎就没有什么存在感。

真正让奔驰EQC引起关注的事情,应该是去年10月初有一位车主买了一辆奔驰EQC,结果被特斯拉的销售嘲笑,在网上也引起了热议。

其实在当时,奔驰EQC终端优惠价也超过了10万元,力度不算小。

无论再怎么油改电,但毕竟人家挂的是奔驰的车标,再加上超10万元的优惠,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奔驰EQC应该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至于提车后被嘲笑,只能说是见仁见智了。花自己的钱买车,有什么可丢人的?

然而,让这些车主没想到的是,进入2023年奔驰EQC又降价了。

据媒体报道,在湖北武汉奔驰EQC官方指导价近60万元的车型,加上各种优惠政策,合计优惠达20万元。如果是奔驰车主,还可以再享受3000元的置换优惠。

这个政策,并非只针对湖北武汉。外地消费者购买的话可以先上武汉的牌照,然后可以过户,不过车源不多。

作为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在国内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都首屈一指。但是在进入新能源时代后,奔驰明显掉队了。

2019年奔驰EQC刚上市的时候,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是57.98万元,顶配车型售价更是高达62.28万元。后来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奔驰EQC售价一再下调。

即便如此,也没有让奔驰EQC在销量上有所提升。相反,是越卖越差。

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3月,奔驰EQC月销量分别是26辆、62辆和68辆,可见销量非常惨淡。

2021年11月,是奔驰EQC单月销量最高的月份,卖出了847辆车。

从其销量情况来看,可能奔驰1234567是奔驰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最憋屈的车型了。不仅被嘲笑,而且优惠的越多越卖不动,问题出在哪。

是续航太短、配置太低还是毛病太多?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