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BS 770敞篷版发布,这辆马丁帅出了天际

2023年04月14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Aston Martin 已经在 2023 年 1 月释出双门硬顶 (Coupe) 车型详细资料的 DBS 最终款:DBS 770 Ultimate,昨日 (4/14) 不但首度公布敞篷版本 (Volante) 车型的外观,且再次证实 300 辆 DBS 770 Ultimate Coupe 与 199 辆 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均已完售,预计 2023 年第三季便可开始交车!

今年适逢品牌成立 110 周年的英国豪华品牌 Aston Martin,目前不仅已传出可能会在第三季时、发表或称「DB12」的现行 DB11 后继车款,而且除了 DBS 770 Ultimate 外,还会在今年推出一款非常限量的车型,揭开品牌历史的全新篇章。

至于千呼万唤中终于现身的 DBS 770 Ultimate Volante,与 DBS 770 Ultimate Coupe 一样,由于原厂不想破坏 DBS 的优雅、牺牲行路性与实用性,所以 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也没有换上太夸张的空力套件,只有搭载同样可见于 DBS 770 Ultimate Coupe 上、增加圆弧马蹄形散热闸口的引擎盖,并更改前保险杆与碳纤维前下扰流的开口,碳纤维侧裙,且配置了新设计的底盘分流器而已。

此外,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亦换上了原厂特别替 DBS 770 Ultimate 开发、设计灵感来自 Valkyrie 的 21 吋放射状多辐式轮圈 (可选择消光黑、削光银或消光黑搭配钻石切削),搭配前:265/35R21、后 305/30R21 的 Pirelli P-Zero 高性能跑车胎。

座舱内,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则是同样以真皮搭配 Alcantara 类麂皮包覆,并换上碳纤维的中控与车门饰板,以及半碳纤维/半真皮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碳纤维换档拨片,以及两张碳纤维 Sports Plus 跑车座椅,并在门槛、扶手上的金属调整扣上,增加车型专属的限量铭牌。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原厂工程师则是针对 DBS 原本即有 725 匹马力与 900牛.米扭矩的 5.2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施工,将最大马力提升至 770 匹 (PS),最大扭矩则是维持在 900牛.米的水平,搭配重新调校的 8 速 ZF 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虽然车重 1,855 公斤,但是 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只需 3.6 秒 (DBS 770 Ultimate Coupe 为 3.4 秒),极速则同样可来到时速 340 公里。

此外,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还多了强化的车身横梁与转向机柱,且标配碳纤陶瓷刹车碟盘 (前:410mm x 38mm、后:360mm x 32mm),ADS 自适应悬挂 (Adaptive Damping System) 同样也已重新调校,可对应大幅提升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