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Q8上市 售价78.28万起

2023年04月15日 01: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3款奥迪Q8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78.28-106.88万元。

在外观上,55TFSI尊享动感型新增SQ8运动外观套件,其中包含了S专属底护板、S专属双线条竖向格栅、S专属碳纤维外后视镜以及S专属后扩散器和底护板。

2023款奥迪Q8轮毂尺寸全面升级,入门标配21英寸轮毂, 55TFSI尊享动感型标配22英寸轮毂。此外,2023款奥迪Q8全系新增怀托摩蓝、卫星银、罗望子棕三款全新金属漆可选。

在内饰用料上,2023款奥迪Q8依据不同配置车型更换了两款全新材质的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驾乘氛围。

在配置上,45TFSI豪华动感型新增了智能自动泊车功能;55TFSI豪华动感型上,新增了带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55TFSI臻选动感型新增方向盘电动调节。

在动力系统上,2.0T发动机功率由180kW提升至195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