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公布2023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C6纪念版领衔

2023年04月15日 01:4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雪铁龙C6纪念版、2023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及雪铁龙THE URBAN Collectif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雪铁龙C6纪念版

雪铁龙C6纪念版已于4月2日正式上市,售23.68万元。新车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外观,大气耐看,也是我们所熟悉的风格。针对配置有了调整升级,新车型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LED大灯组、前驻车雷达、头部气帘、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简约风格的设计,中控台造型规整耐看,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均有搭配,电子换挡杆也是标志的设计元素。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3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2023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细节,但我们猜测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继续沿用现款动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位175马力(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THE URBAN Collectif概念车

雪铁龙称它为“革命性的移动概念”。这一概念基于所谓的雪铁龙Skate平台,该平台旨在容纳电动动力系统和自主功能。它采用扁平的、类似滑板的车辆形状,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和非常奇怪的设计。

雪铁龙表示,由于其搭载智能电动架构,该概念应该能够在必要时在专用充电站自动为电池充电,从而几乎可以连续运行。出于安全原因,该概念可以达到的最高速度仅为每小时15英里(每小时2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