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行驶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护卫舰07用实力加持家庭移动出行

2023年04月15日 02:1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经济复苏,消费扩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生代家庭有了对座驾升级换购的需求。很多人在换车时第一个想到的是MPV,因为空间足够大,但是试驾过之后,总是对颜值、驾驶感受不太满意,不好停车也是一个问题。其实,如果六、七人一齐出行的时候并不多,不必把范围限定在MPV,不妨看看比亚迪去年底推出的新车,定位“大五座”的超混SUV——护卫舰07。

纯电行驶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护卫舰07用实力加持家庭移动出行

超大空间:不输MPV的奢享自由空间

一般家庭购车,尤其是升级换购,最主要的诉求就是空间大,尤其是后排空间要大,而护卫舰07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甚至还能超出用户预期。长宽高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可以布局三排七座的车身,在舍弃第三排座椅后,成就了“人均大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出行时都能获得满满幸福感。同时,后排纯平地台让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安装儿童座椅后也毫不拥挤,方便家人在后排照顾宝宝。

纯电行驶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护卫舰07用实力加持家庭移动出行

超级舒适:FSD+后四连杆+大师级NVH

现在很多消费者购车时比较关注驾乘的舒适性,去了解悬架、底盘这些“硬件”,因为一款车的舒适决不仅仅局限于空间大小和内饰精致与否,“硬件”才是决定舒适性的根本。而护卫舰07在设计之初就将“乘坐舒适性”放在首位,它搭载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同级领先,在优化后倾角与侧倾中心后,悬架对路面的适应能力大幅提升,同时,底盘也是按舒适方向调校的,让车主开着舒服,家人坐着舒服,实现了“双赢”。

也许有人会问,SUV的乘坐舒适性肯定不如MPV吧?其实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这个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在舒适性方面,护卫舰07还有一个必杀技——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过减速带时被颠到飞起或者剧烈的晃动,因为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的功用就是根据路面情况不同,自动调节阻尼力,如平整路面,阻尼变大,车身姿态更稳定,坑洼不平路面,阻尼变小,快速化解路面颠簸与冲击。长途出行,乘坐护卫舰07,再也不会有颠簸和晕车的焦虑。

护卫舰07主推的205KM旗舰型,可纯电行驶205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超1200km,长续航让用车成本更低,且纯电行驶静谧性更佳。同时,特别值得的一提的是,护卫舰07的隔音也做得非常好,在行驶过程中,关上车窗,外面再多嘈杂也听不见。此外,护卫舰07配备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旅途中可以静静享受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带来的美妙音乐。长途出行时,家人还能在车里安静的入睡。

纯电行驶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护卫舰07用实力加持家庭移动出行

贴心细节:更全守护 更多乐趣

护卫舰07的强劲实力不仅体现在大手笔亮点配置,在各项细节处同样可以见到满满的诚意。例如,车内环境质量往往是被忽略的一项,之前一些豪华车甚至还存在车内异味问题,车主及家人因异味致病的报道也不少见。因此,在“车内空气健康”方面,护卫舰07下足工夫,不仅通过大量应用低VOC内饰材料,使苯、甲苯等有害气体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同时也全系标配PM2.5高效过滤器(CN95),中高配车型采用PM2.5绿净系统,贴心守护车主和家人的呼吸安全。

讲完了安全,就要说一下护卫舰07的智能与便利性。护卫舰07的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和”小迪“连续对话20秒,”小迪“不仅反应敏捷,执行命令准确,声音也优美亲切,媲美真人。春暖花开之时,开着护卫舰07去郊外露营,呼吸新鲜空气,再试试护卫舰07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高达6kW的功率带动电烧烤架、咖啡壶、露营灯甚至更多用电设备都没问题,可以不断刷新露营新技能,享受无忧无虑自由用电的体验!

纯电行驶205km,综合续航超1200km,护卫舰07用实力加持家庭移动出行

总结:

不输MPV的超大空间,堪比纯电车型的驾驶质感,FSD+后四连杆带来的舒适性,以及出色的健康安全和智能配置等,从方方面面的优势综合来看,护卫舰07才是最适合全家轻奢自由出行的贴心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