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拿下进军欧盟关键“通行证”|汽势国际

2023年04月15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奇瑞拿下进军欧盟市场关键的两张通行证:同时获得UN R155(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5号法规)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SMS)、UN R156(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56号法规)软件升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SUMS),拿下了打开欧盟市场的关键“通行证”。

4月11日,全球专业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专程抵达中国芜湖,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双证”。这也标志着奇瑞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双证”的车企,成功建立起符合国际监管要求的网络安全与软件升级管理“防护墙”。

近年来,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技术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自动驾驶和网联技术不断发展,车载软件规模迅速增加,各国监管机构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强制法规和配套标准。其中,UN R155、R156分别是全球第一个关于汽车网络安全和软件升级方面的强制法规,欧盟要求从2022年7月起,所有新的车辆类型必须强制执行。UN R155和UN R156的强制实施,意味着欧盟市场对于车辆网络安全和软件升级提出了规范的准入管理要求。

连续20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的奇瑞,坚信技术和质量是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为更好地突破欧盟市场,满足当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保障车辆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奇瑞联合全球专业的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2022年7月启动认证,并于2023年3月23日、27日相继获得卢森堡交通部批准的“双证”。

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走上去”,奇瑞从市场、人才、技术、法律法规到文化,都深度融入海外市场所在国,在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全球生态圈中,打造海外市场欢迎的汽车品牌。此次成功获取“双证”,标志着奇瑞在整车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的全生命周期内,具备了符合欧盟市场网络安全和软件升级安全合规要求的体系能力,不仅能够赋能奇瑞进一步走向国际高端市场,也为中国品牌通过全球化战略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增添了助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