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买家轿“够用”就好?奕炫MAX给你越级体验

2023年04月15日 14:50:01
分享到:

当我们考虑购买一辆家用轿车时,我们通常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够用”就好吗? 对于许多人来说,答案可能是肯定的。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不仅“够用”,而且在性能动力、操控、空间、品质感、智能和安全等方面都表现出色的家用轿车,那么奕炫MAX是您的不二之选。

奕炫MAX搭载了马赫动力1.5T+7DCT的动力总成,能提供14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在1.5T发动机里绝对属于非常出色了。另外奕炫MAX采用了DSMA架构,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刹车距离仅为34米,意味着它能够在强劲的动力之外提供优秀的操控性能。

在智能驾驶配置方面,奕炫MAX提供了准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3颗探头,集成了28项高准确度的子功能,覆盖7大用车场景,360°全方位监测,保证驾乘安全。配合上它出色的动力和底盘操控,能满足您日常稍微撒野的驾驶风格,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您的安全。

在空间方面,奕炫MAX也毫不逊色。奕炫MAX的车身尺寸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将近4.8米的车身长度,超过同级别竞争对手不少,以卡罗拉举例,车长仅为4635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大量麂皮绒材料。同时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按摩通风座椅。相比同级别对手来说,在配置方面也是更胜一筹的。

与这个级别的老牌对手,卡罗拉和轩逸相比,奕炫MAX无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配置方面都要表现的更为出色。在动力和底盘方面更是碾压这些日系对手,在传统够用就行的A级车市场中,奕炫MAX算是一个另类的存在,越级的空间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让它性价比爆棚。

最后,我们来看看奕炫MAX的价格与政策。首先是风神无忧抢车节政策 ,4月16日前,春季限时购车专场9.9元下订享三重豪礼活动 (价值5万元)。礼包一为价值万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礼包二为价值40000元保险大礼,礼包三为保您年内差额退还。同时,奕炫MAX目前还有现金直降12000元,一口价8.59万元起的钜惠政策,以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至高4年0息、日供低至20元,10年不限里程质保、终身享受免费救援、至高五年蓝牙钥匙、终身免费OTA等购车权益。

总的来说,奕炫MAX不仅“够用”,而且在性能动力、操控、空间、品质感、智能和安全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再加上限时购车政策加持,现在绝对是入手的好时机,如果您对这台车感兴趣,抓紧时间去4S店试驾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