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靠总统照样火 东风雪铁龙销量爆表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2023年04月15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我估计连法国总统马克龙自己都想不到,他人还没到中国,法系车就已经在国内先火爆起来,而领头的还是曾经的总统座驾:雪铁龙C6。可以说是,总统未到,座驾先火爆。

销量翻了几十倍 C6秒变“国宝”

法系车为什么突然热度飙升,这就不得不提3月份掀起的那场价格革命,以东风雪铁龙C6为首,带领C3 XR等车型推行的限时直享政策,瞬间让法系车火出了圈。

顺应国家政策号召,让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空前高涨,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景象。各大经销商现有车辆资源在短时间内抢购一空,即便是排产资源有限,但东风雪铁龙克服困难的同时还消化了一部分渠道库存。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C6和C3 XR两款车在三月份上险数据分别为4086辆和8417辆,环比增长3143%和8072%,同比增长1276%和5227%,这销量增幅堪称现象级,同时交付量也值得称赞,拒绝忽悠。

产品力狠打“喷子”的脸

对于现在的网络环境我也是非常无语,当沉寂了些许时日的法系车开始重振雄风后,网络喷子就坐不住了,什么“此番降价就为彻底清库存,以便跑路”、“法系车没人买,只能靠降价来维持生计”,谣言永远止于智者,这里不做辩驳,你只要想想父辈曾心心念的富康车到如今时髦的凡尔赛C5 X就明白了。

我不否认,大幅的优惠的确刺激了东风雪铁龙的销量,其中收益最大的就是C6和C3 XR,特别是C6车型,让这款旗舰B级车又回到我们的视野。单纯产品而言,东风雪铁龙C6你确实找不出什么毛病,如果您亲身体验过会更有认同感,厚道的用料、丰富的配置、出色的舒适性都是它的优势。当有大幅优惠,出现疯抢是很正常的现象,它也可以让更多曾经没有体验过高端法系车的消费者体验它的独特魅力。换句话讲,如果一辆各种毛病的“破车”,再便宜你也不会买。

随着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让法系车的关注度再次攀升,同时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新认识了C6车型,东风雪铁龙顺势限量推出C6纪念版,并提供了“5大客户权益享终身,6项重磅升级配置”的服务政策和产品力卖点。还是那句话,车好不好,您得去店里实际体验,保证您有更多收获。

法系车成功的深层秘密

东风雪铁龙C6等一系列法系车的走红,表面看是售价和产品力的双重加成,这实际离不开一个靠谱的汽车制造商。首先就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目前神龙汽车有60余位全国劳模及工匠,其中东风雪铁龙有着104年的造车底蕴。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神龙汽车的车型事故车辆损害程度仅为行业平均的64%,人伤程度仅为行业平均的46%,被大家称为“撞不坏的法系车”“保命的法系车”。

有人甚至觉得法系车卖不好是工厂老旧,要知道神龙汽车武汉工厂连续两年获得Stelantis集团“金棕榈-最佳工厂”大奖,是国内首次运用CMT冷弧焊工艺和使用3G模块化焊钳、中频焊接技术的先进工厂之一,也是国内首家同时采用绿色前处理短工艺水性漆的工厂。不要再以老旧的思想看法系车,人家的工厂很先进。

其次,对于环保和健康的重视也是法系车成功的关键,真正做到了为家所用,顾家所想。目前东风雪铁龙现有车型从内到外全面采用100%全车无毒环保材料、100%全序无毒环保工艺;车内空气质量10倍优于国标;270余家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3000种以上材料成分全方位监控,为车主打造像家一样舒心的绿色座舱。

再有,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开始意识到经营用户的重要性,这点神龙汽车显然走在了前列,在去年推出的“五心守护行动”如今已经升级到2.0版本,并发布了全新客户品牌:“知音”,更加注重“家的感觉”、“人文关怀”和“品牌调性”,包含10项创新政策、5项升级政策和3项延续政策。让消费者真正拥有“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的体验。

如此看来,东风雪铁龙C6等法系车的成功不会是昙花一现,它背后展现了神龙汽车的不断坚持和创新,不仅产品力持续提升,同时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真正懂国人的家用车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