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感来源“宇宙星环” 新能源硬派越野仰望U8内饰

2023年04月1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新能源硬派越野仰望U8内饰官图,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星环”,通过多重曲线塑造出星环般的强烈环抱感。据悉,该车舱内融合智能科技,为每位用户打造高端私享空间。

具体来看,独创星河屏采用曲面OLED面板且屏幕尺寸达到了12.8英寸,星河曲面屏基于真实人体数据模型,选定37°最佳倾斜角度,时刻保证每位用户都能以最方便的姿态操作屏幕。而23.6英寸仪表屏与副驾娱乐屏从星河曲面屏后方贯穿,营造出一体化、无边界的沉浸感。

该车座舱后排搭载两块12.8英寸悬浮屏,同时仰望U8支持五屏联动。不仅如此,其还搭载Hi-End级音响系统,22个扬声器可实现3D沉浸式音效。座椅方面,该车标配的智能随动座椅可基于实时路况信息主动调整侧翼,为腰、背部提供支撑。同时,座椅采用Nappa真皮打造且天窗内嵌悬浮式星空纹理。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