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福特锐界L实车图

2023年04月16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在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前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全新福特锐界L的实车图。该车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31.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运动,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新福特锐界L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窗线以及车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车身的腰线也设计得十分流畅修长,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大尺寸的运动轮毂,体现出了较为出色的运动感。它的尾部车顶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造型,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下包围也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排气布局为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提供EcoBoost 2.0T以及2.0T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78N·m;后者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405N·m。电子挡把造型很有科技感,拥有多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匹配智能电控机械四驱系统。官方公布混动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WLTC工况下油耗为6.31L/100km,一箱油续航可达118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