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宝马M760Le实车

2023年04月17日 02: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宝马M760Le的实车图。新车将接替老款M760Li的定位,成为宝马7系家族中的顶级型号,但V12发动机就此作古,新车最大的特色是搭载了一套插混系统,带来了堪比V12发动机的动力表现。

新车的前脸造型和普通版宝马7系差别并不大,采用了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有着比较强的气势感;格栅内部还集成有“M”家族的标志,彰显了独特的身份;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眯眯眼造型的日行灯有着非常强的辨识度。下包围部分有着比较强的立体感,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导流槽,底部则采用了倒梯形进气口设计,风格显得比较霸气,同时也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感。

侧面造型方面,前翼子板位置设计有充电接口,代表着新车配备有插混系统;接口上方集成有M标志,进一步彰显了独特的身份;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毂采用了多幅式双色造型,有着比较强的质感表现。

尾部造型方面,后备厢顶部能够看到小尺寸的扰流板,熏黑的尾灯组造型比较扁平,点亮后应该会很有辨识度;下包围部分的造型比较激进,配备有倒梯形内凹式牌照框,双边共四出排气口也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有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拨杆式水晶电子档把,有着比较强的科技感,豪华氛围营造的也足够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3.0T L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5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20kW,峰值扭矩为80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电池组的容量为18.7kWh,WLTP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