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新X7正式上市 售11.99-13.99万元

2023年04月17日 02:1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6日,北京新X7正式上市,售11.99-13.99万元。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从内到外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在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3款车型可选。

造型方面,北京新X7前脸采用了麒麟翼星辰前进气格栅,大气不失精致。前大灯采用了“麒麟眉宇"设计语言,贯穿式头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侧面造型气势不俗。腰线若隐若现,直到车尾才有明显的线条;下方线条硬朗清晰,简约但不失设计感。车尾造型较为简约,尾灯造型较常规,内部造型十分精致。最吸引眼球的是排气管造型,运动感体现得非常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35mm,现在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92mm/1715mm,轴距为2800mm。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北京X7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采用了”温暖怀抱”设计语言,只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信息显示丰富程度和细腻度都不错。软件方面,新车还首次搭载火山车娱,预装抖音、西瓜、头条音频等APP,可根据个人播放喜好做智能推荐。

新车在座椅舒适度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前排座椅宽大舒适,承托性也不错。同时还新增了主驾迎宾功能,开门后座椅自动后移,提供更大的进出空间,落座后则会自动调节到专属位置,仪式感满满。副驾方面,新车还贴心的提供了“女王副驾”,给副驾的“她”提供专属呵护。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为A156T2H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