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元起!还配有85度电池可选?这高质SUV值得选

2023年04月17日 11:26: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3月25日,东风风行雷霆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22.99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提供430km和630km两种续航可选。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

2.配有丰富车身配色可选

3.运动化座舱设计

4.最大续航630km

外观方面,风行雷霆的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有大量前卫的设计元素,丰富的车身配色更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的前脸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手法,无边框的格栅造型具有强烈的新鲜感,有种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感觉,显得十分独特。

两侧的分体式灯组造型则更有特色,灯组底部采用一块回旋镖样式的饰板,十分博眼球,搭配细长锐利的LED日行灯带,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来到车侧,新车车身造型简约,采用主流的双色车身设计,更能凸显年轻气息。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后尾灯设计,进一步提高辨识度;车顶上方带有一只扰流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带有丰富的车身配色可选,如星海蓝、量子青、电瓷白、极智黑、磁力灰、摩尔绿等,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风行雷霆采用运动化座舱设计,布局简约美观,没有过多烦乱的设计元素。在有限的预算当中,掏出无限制的可能,是对它这套内饰最大的评价。

新车配有简约双联屏设计,内置腾讯HMI2.0交互系统,因此带有丰富腾讯生态资源,如微信、腾讯地图、QQ音乐等常用功能。

此外,风行雷霆还带有强大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连续对话执行多个操作,十分便捷。

同时还能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如远程执行空调开启、车窗开闭、座椅通风/加热等操作。

在安全性方面,风行雷霆更是配备生命检测技术,实时监控车内生命体征,避免发生儿童或宠物遗忘在车内等安全隐患。

动力方面,风行雷霆配备由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所提供的驱动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N·m。带有Eco、Normal、Sport共3种驾驶模式可选。

续航方面,新车配备最大能量密度为85.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30km,标准版会稍低一些,最大续航里程为430km。

智驾层面,新车带有L2+级辅助驾驶系统,支持APA自动泊车、高速NOA领航系统、车位自动泊入等功能。

风行雷霆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22.99万元,根据它的定位以及售价情况来看,新车所面临的竞品会是宋PLUS新能源、哪吒U、小鹏G3等车型。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指导价格:15.48-21.88万元

合众汽车-哪吒U

指导价格:12.38-20.68万元

小鹏汽车-小鹏G3

指导价格:14.89-17.69万元

风行雷霆作为后来者,虽然抢不到先发优势,但胜在更懂得消费者的痛点在哪儿,比如更懂年轻人的设计语言、20万元不到的价格给到85.9kWh超高密度电池,630km最大续航亦如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