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别克E5 AVENIR艾维亚

2023年04月17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7日,网通社编辑在2023上海车展现场拍摄到别克E5 AVENIR艾维亚版实车图。新车拥有极富科技感的外观造型与空间,并搭载全新VCS智能座舱以及全新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别克E5 AVENIR艾维亚前脸造型以崭新的别克“三色盾”徽标为视觉中心,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传承别克家族语言,分布于车头两侧晶耀LED大灯提供流光律动点阵灯语,流动的灯光配合点阵式动态效果营造出更有温度的交互体验。别克E5 AVENIR艾维亚前脸下部通过车身同色的数字波浪阵列格栅带来横向延展的视觉感受,点阵图案呈现豪华气质,规律点缀的电镀饰件强调了数字波浪的质感细节。

这款智能纯电SUV车身首次全系多处使用乌光电镀饰条,为其增添了低调的豪华运动氛围。车尾部分,别克E5 AVENIR艾维亚采用贯穿尾灯组设计,搭配全新的别克品牌标识整体造型时尚。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