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福特野马Shelby GT500骡车谍照曝光

2023年04月17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疑似下一代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骡车测试谍照,新车性能将超越第七代福特野马Dark Horse车型。

从谍照看,测试车的轮胎非常宽,甚至超出了车侧轮眉,所以这台测试车大概率是一台采用了第七代野马Dark Horse车壳的测试骡车。这表明新车将有着比福特野马Dark Horse更强劲的动力。

从侧面看,新车并没有什么异样之处,敞篷的造型也是相当优雅,不过这也并不代表着下一代福特野马Shelby GT500会有敞篷车型。

车辆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是非常具有运动感的。动力方面,下一代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发动机和福特野马Dark Horse车型一致,同为5.0升V8发动机,但动力输出一定会有更强劲的数据。参考已发布的福特野马Dark Horse车型的动力参数,新车的最大马力将超过500Ps,最大扭矩超418bf.ft。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