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AR GT与iCAR 03正式亮相,外观造型太惊艳,15万-30万能接受吗?

2023年04月17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4月16日,以“Hi iCAR”为主题的iCAR品牌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其实这个品牌就是奇瑞汽车发布的全新新能源品牌,主要对标的消费群体则是年轻人,品牌旗下车型售价区间将保持在15万-30万之间。

在活动现场,iCAR品牌也为我们带来了两款全新车型,其中iCAR GT(概念车)定位为纯电双门跑车,iCAR 03则定位为一款纯电硬派SUV,它们都是基于i-MS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构打造。在未来iCAR还将推出2款轿车、2款SUV以及1款MP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还与宁德时代联合推出重磅全新电池品牌ENER-Q,就钠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电池、AB电池、M3P等多种构型电池展开合作,其中,钠离子电池也将率先搭载在iCAR 03等量产车型中。

纯电硬派SUV—iCAR 03

iCAR 03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来进行勾勒,非常符合大家传统印象中的越野车样式。倒“L”形的前大灯组也为新车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而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则与iCAR品牌LOGO形成呼应。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车身上半部分全部经过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加上向外突出的轮眉以及外挂式备胎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将不超过4200/1830/1700毫米,但轴距却能达到2700毫米,较短的前后悬以及传统的四门设计,可提升车辆通过性并保证车内乘坐空间。

除此之外,iCAR 03的车身为钢铝混合车身结构,内置全铝大梁,车身强度提升30%。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天窗,同时新车还将支持NFC一键开锁等功能,以及搭载前液压减震+后全铝H臂悬架,减震效率提升30%,舒适性方面表现应该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iCAR虚拟人i-VA将首次应用于iCAR 03的车机系统中,这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iCAR 03将搭载智能自适应电四驱系统,拥有10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其它具体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未公布,预计将会推出多种续航版本,并有望搭载iCAR的智舱智驾技术以及20余项智能传感器,具备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纯电双门跑车—iCAR GT

基于“无极光弧”的品牌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的简约设计风格,全车同样拥有众多以iCAR品牌LOGO演变而来的设计。前脸为封闭式格栅,两侧类似雷神之锤的日行灯造型具备极高的辨识度。不过,新车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搭载了无框车门+蝴蝶门的设计,非常拉风炫酷。

从车身侧面来看,iCAR GT采用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车身姿态微微向前俯冲,典型的GT轿跑设计。大溜背车尾造型、悬浮式车顶、外抛后轮轮拱、再配合大尺寸战斧式轮圈,营造出运动、性能的跑车范。

来到车尾,新车表现得则更加具有未来感,后备箱的顶端采用了鸭尾式的造型,尾部的中间采用了内凹式的轮廓,至于尾灯与前日行灯带则是遥相呼应的设计,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iCAR品牌以及两款全新车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