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MAX8 EV等多车亮相 荣威2023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2023年04月17日 17:5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荣威2023上海车展阵容。其中,全新荣威RX5采用家族全新“情感律动”设计语言,大面积X型格栅内部使用凤凰羽毛作为灵感元素填充。荣威iMAX8 EV采用了“律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全新荣威RX9配备了4个独立航空级座椅,提供6种座椅模式,内饰采用47英寸环幕贯通屏并且搭配12扬声器剧院级BOSE全席音响,豪华感很强。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采用了“律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荣麟黑钻格栅,内部为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视觉感受极具冲击力。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星际穿越贯穿大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平直,多腰线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MAX8 EV标配全车隐私玻璃,在有效阻隔紫外线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降噪及隔音性能。

荣威iMAX8 EV内饰采用灰色为主色调,并搭配高档木纹纹理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大量采用头层小牛皮材质进行包覆,并搭配菱形绗缝工艺豪华感较强。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新车第二排座椅配有通风、加热、按摩、气动腰拖、电动腿托等功能,并支持前后电动调节,能够最大程度利用车内空间。此外,该车第三排座椅同样支持滑动调节,可实现大四座、五座和七座多种布局随意切换,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全新荣威超混eRX5外观采用家族全新的“情感律动”设计语言,大面积的X型格栅内部使用凤凰羽毛作为灵感元素填充,与此同时,新车的全新贯穿式前大灯与格栅上方相连接,大灯下方还设计了三个一组的纵置转向灯,一字贯穿大灯下方各有18个DRL模块组成“3x6”的矩阵,进一步拉宽前脸宽度。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有型,采用低趴式的车头造型,配合俯冲式的腰线,不仅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减少能耗,还能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边缘设计带有弧度的下腰线,使侧身呈现出富有变化的曲面效果增加其美感。车尾部分整体轮廓立体且饱满,上方分体式扰流板及底部三块扰流器上下呼应,彰显运动个性,贯穿式尾灯组左右以“钩子”状呈现,辨识度极高。

内饰部分,27寸4K超清分辨率大屏其能够在滑移轨上实现左右300mm滑动距离。新车还有智驾模式和智享模式两种全新座舱体验,在智驾模式中,27寸无界滑移屏在主驾一侧专注驾驶,而智享模式里,300mm滑移距离将大屏移动到副驾打造出副驾专属空间,从而将主驾副驾连为一体营造多变互联舱内体验。

外观方面,荣威RX9采用全新造型进气格栅。大灯组使用L型设计且两侧LED灯组垂直向下延伸,隐藏在格栅内进一步拉宽前脸宽度,整体营造出更加宽大、霸气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采用低趴式车头造型并搭配俯冲式腰线,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边缘设计了带有弧度的下腰线,整体增加其美感。

全新荣威RX9的车尾设计非常吸引眼球,标志性贯穿式尾灯组内同样设计了大量菱形格纹路,点亮后视觉显得非常精致,另外飞翼造型的尾翼和底部的排气管装饰罩则为车尾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中控方面,新车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47英寸贯通屏可实现驾驶信息、车内设备、娱乐功能同时进行三屏联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挡把造型等质感得以体现。在三联屏下方,该车配备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钢琴式多媒体按键,层次感突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