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AR品牌之夜启幕,年轻人绕不开的新能源品牌

2023年04月17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在新能源浪潮席卷车市的这短短几年时间里,我们见证了无数新兴品牌乘着时代剧变的浪潮兴起,然而在几年过后,市场逐渐走向理性之后,这些“异军突起”的新势力新车企却陷入了大规模的倒闭潮,而这样的现象似乎也预示着当下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进入了瓶颈期,如今已不再是入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合理时间点,可事实真是如此吗?

4月16日,以“Hi iCAR”为主题的“iCAR品牌之夜”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奇瑞将在真正意义上进入全新的智能新能源汽车新时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iCAR CEO鲍思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新华,以及来自宁德时代、腾讯、京东、阿里云智能、中国移动产业研究院、博世智能驾驶、高通等顶尖科技公司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经销商集团,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单就参会的阵容就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奇瑞“正在下一盘大棋”,并且这盘棋已经十拿九稳。

在此次活动现场,iCAR对外展示了iCAR GT和iCAR 03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都展示了品牌对技术创新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承诺。此外,i-MS 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构平台和i-VA 生态的首次亮相,以及由奇瑞和宁德时代联合推出的电池品牌ENER-Q的发布,进一步彰显了iCAR对可持续发展、节能以及智慧出行的诠释。

“iCAR的i即为我的意思,因此iCAR代表了每一个用户自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会上说道,同时他还提到:“早在20年前,奇瑞集团便坚定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持续自主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并不断前行。iCAR作为集团传承和进化的排头兵,面向新世代年轻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破业态界限,开启场景智能电动汽车新未来,为更加智能科技的生活方式贡献奇瑞智慧。”二十年磨一剑,正是iCAR敢于在行业日趋饱和的当下,迎难而上,强势入局的原因与底气所在。

设计即载体,引领时代新纪元

活动中,iCAR品牌CEO鲍思宇对品牌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iCAR对新一代独立、创新、自由的年轻人的关注,旨在通过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为他们无拘无束的自由出行生活保驾护航。

而由冰墩墩设计师曹雪先生所打造的logo,同样蕴含着无限的深意。iCAR的logo总体框架由一个英文字母“i”所组成,这个“i”犹如孙悟空的金箍棒,预示着品牌未来将要“大闹天宫”。而其内部的设计灵感则源于“七巧板”,如此这般极具创造性的拼图元素代表了iCAR品牌的七大核心竞争力,包括责任力、创新力、动力、想象力、吸引力、亲和力和生命力,从logo中就让人看到了iCAR的不凡。

当然,空口无凭,单就一个设计可能无法让人真切的感受到iCAR这一品牌的深厚底蕴与独特魅力,而在iCAR旗下的双门轿跑iCAR GT由荧幕后台缓缓驶出时,iCAR对创新力、对想象力、对生命力的诠释与理解便跃然纸上。这款车型采用了“无极光弧”设计语言,姿态灵动、造型与众不同,迸发着科技感,让人对这款车型乃至整个iCAR品牌的未来都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展望未来,iCAR计划实现ARV、SD、SUV、MPV等多品类产品覆盖,目前已有6款新产品正在筹备中,通过这些产品,iCAR也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在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下,iCAR进入市场后,定能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巨头携手,开启智电新时代

一个全新汽车品牌的诞生,仰仗的不仅仅是logo的设计,也不仅是造型拉风的产品,强大的技术赋能才是真正的重中之重。在这次活动中,iCAR的CTO单红艳便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i-MS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构和i-VA 生态,该架构将拓展产品更加多元化可能并通过i-VA 生态精耕智能车控,聚焦无感链接,这些全景技术与生态的实现将为iCAR当下以及未来的所有产品提供业内领先,独树一帜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用车体验。

更为重磅的是,在活动现场,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毓群共同宣布:奇瑞将会与宁德时代联合打造一个全新的电池品牌ENER-Q,并且在未来,该品牌所生产的电池将会覆盖全动力类型、所有材料系统和所有应用场景,具有高适应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与此同时,自打进入2023年以来一直被广大网友所关注的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也将首发装载在奇瑞车型之上。都说电池乃新能源汽车立足之本,在奇瑞与宁德时代的强强联合之下,iCAR乃至整个奇瑞在新能源时代下的“本”,也变得愈发扎实。

为了进一步提高iCAR的技术能力,让品牌做到“全方位无死角”,iCAR还与包括腾讯、京东、阿里云智能、高通、博世智驾以及中国移动产业研究院在内的众多国内头部科技企业共同组成了生态建设者联盟,这一联盟未来在绿色、智慧以及可持续领域所能够迸发出的能量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有了强大的决心、有了扎实的基础、有了足够强大的合作伙伴,很显然,未来iCAR对创新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承诺将使其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开启全新的智电时代。

有态度有温度,让技术落到实处

如果说拉风的iCAR GT凸显的是iCAR品牌对于想象力、创新力以及吸引力的诠释,那么活动现场压轴出场的iCAR 03则彰显了iCAR以用户需求为驱动,贯彻落实用户思维的造车理念。

当下的中青年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类产品的需求正在向多样化发展,汽车类产品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休闲娱乐时的帮手,身心俱疲时的温暖港湾,而炫酷的iCAR 03不仅在设计层面做到了足够拉风,车辆的空间使用率、智能化配置、功能性也同样做到了齐头并进,能够更加完美的契合当代年轻人“5+2”的用车需求。可以说iCAR 03这款车,就是iCAR专注于了解现代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结果。

当然,iCAR COO王磊强调了与用户双向沟通的重要性,他说:为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iCAR全方位守候用户车生活,成就用户品牌MY iCAR,保障全场景用户关系陪伴,洞察用户个性化需求;建立iCAR全心服务管家,解决用户多种难题。而作为iCAR OS人格化身的i-VA,不仅能够在日常用车的途中为用户答疑解惑,同时也能够在车辆需要维保等情况时,主动提醒用户,并为用户进行时间的安排与预约,将便利真正的带给用户。

在iCAR及其战略伙伴的共同努力之下,智能已经从一个冰冷的词汇,转变成了一种真正有温度的体验,而这样的提升正是新能源汽车时代下真正需要的。

写在最后

为保证全域智能新零售渠道下的优质服务体验,iCAR与广汇汽车服务集团、东城集团、厦门信达国贸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利泰汽车集团、江苏天鸿汽车集团、安徽亚夏实业有限公司等百强及头部经销商结成联盟。这一联盟将为iCAR今后的渠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再到售后的全方位无忧体验。

iCAR致力于为追逐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创造与众不同具备创新性的产品,这样的造车理念与态度所能够带来的不仅仅是用车体验的提升,更能够契合他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

虽说进入2023年以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相对倦怠的阶段,但是在iCAR这样的创新者强势入局之后,行业定将迎来新一轮的井喷,而iCAR也将成为年轻人绕不开的新能源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