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沃尔沃EX90,破百4.9秒、续航650km、还贼安全!选它还是ES8?

2023年04月17日 21:53:04
分享到:

随着现在造车新势力的大举进攻,会让很多消费者觉得进入新能源领域就要和过去的燃油车时代有所区分,但事实并非如此,像保时捷911这种经典车型,历经了这么多年的演变,经典的设计不还是传承下来了吗?而沃尔沃也是如此,在迈入新时代的时候,既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又充满了现代科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辆EX90到底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依然是北欧的雷神

外观设计方面,沃尔沃EX90与XC90非常相似,不过前脸变成了封闭式设计,另外头灯样式也更加“赛博朋克”。

内饰:真皮座椅或成为历史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简约设计风格,不过在座椅的用料材质方面不再采用传统的真皮,取而代之的则是混纺毛。

编辑总结:

在这辆EX90上面,我们看到了沃尔沃对于新能源汽车不一样的理解,但是最基本的安全方面并没有忘,得益于激光雷达的加持,它能够在这方面做的更好,而至于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则是延续了经典的元素,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期待这辆车尽早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