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洋网B+级轿车定名驱逐舰07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3年04月18日 00:3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7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其海洋网B+级轿车正式定名驱逐舰07,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公布的预告图显示,在海洋网专属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赋能下,新车拥有修长的车身比例,车厢后部遛背的造型设计结合尾箱盖沿微微上扬的扰流造型,强化年轻化的属性。细节方面,点亮的尾灯中不难看出海洋设计元素的精妙运用,如同海面上泛起的鳞光。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旗下最新内饰设计理念,有着与驱逐舰05和海豹相似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底部的空调出风口位置,与驱逐舰05非常接近,换挡拨杆的造型看起来与海豹相似。

动力部分,预计驱逐舰07除提供DM-i版本外还推出了DM-p的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两套动力系统均采用由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及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