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几年 特立独行的马自达要造电动车

2023年04月18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4月16日晚,长安马自达“真我 由我 FEEL ALIVE”品牌之夜正式启幕,关于这个品牌之夜,主要说的就是未来几年马自达要做什么。

马自达的特立独行,很多人已经不陌生了,但是这毕竟是一家公司,还是要考虑销量和盈利的,作为一个规模非常大,并且潜力非常大的市场,马自达不可能不重视,这同时也是对外界诸多马自达未来猜测的一次回应。

首先是在中国的本土化,在四月,马自达将此前位于广岛总公司的中国业务战略职能正式移交至位于上海、由“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推动马自达在华业务的指定。这种业务调整,很明显是有利于在华业务的决策速度和效率的。

再有就是关于车型的消息,目前国内的混动已经呈现了爆发的趋势,马自达自然是坐不住的,在这次的品牌之夜,CX-50 HEV正式发布,并且马自达表示未来将分成三步,最终在2030年实现纯电车型入场。

目前马自达在海外已经有MX-30电动车型在售,并且还有由转子发动机驱动的插电混动版,在国内想要推广电气化车型,也不算是从零开始,这波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