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大幅调整 实拍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

2023年04月18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过往的20年岁月中,保时捷一直都是中国超跑文化有利的普及者和推广者,更是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受益人,作为中大型SUV 市场中的跑车,保时捷Cayenne自诞生之日便打破了以功能性为导向的传统市场格局,奠定了保时捷Cayenne“率性敢为”的根基,它将保时捷的价格下放至100万的价格区间,精准踏中了SUV市场的红利,在过往的20年中,中国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它的最大消费市场。

大幅调整的外观让新款Cayenne极具辨识度

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保时捷卡宴全系标配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空气悬架,并有Normal(标准), Sport(运动)和Sport Plus(运动升级)等各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内饰彰显数字时代的豪华感

写在最后:在电动化风起云涌的2023年里,保时捷在华主要做了两件事,一是持续推动电动化战略落地,二是巩固传统燃油车市场中的竞争实力。在保时捷的产品谱系之中,911固然是保时捷当之无愧的旗舰车型,高高在上的彰显着品牌形象,但支撑起保时捷销量基盘,为其提供转型动力的依然是SUV车型,而全新Cayenne家族便是其中之一。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