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前最火的四台SUV,清一色新能源,仰望U8、极氪X等车型上榜

2023年04月18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4月18日上海车正式拉开帷幕,但是在车展前一周的预热期内,许多品牌提前发布或曝光了自家的全新车型,从而让这几款车还没开展就成为了互联网热议话题,也成为了今年上海车展前最火爆的车型,今天我们就盘点四款车展前就或火爆的车型,它们分别是:仰望U8、极氪X、沃尔沃EX90、宋L概念车;这四款车型可能是目前热度最高的新能源SUV,也是车展前曝光的比较重磅的车型。

仰望U8

比亚迪高端品牌首发车型仰望U8自从曝光起就成为了互联网上热度最高的车型,但是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仰望将在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许多信息也自此曝光出来。目前外观和内饰已经官宣,就等上海车展对其它参数进行进一步曝光。仰望U8是一台新能源硬派越野车,采用四轮独立电机驱动,疑似为比亚迪首款增程式车型,并且还有许多黑科技配置,比如水上行驶、原地掉头、云辇液压悬挂等,可以说是目前国产硬派越野的天花板级车型。

极氪X

作为吉利集团的新能源品牌,极氪这两年发力迅速,凭借极氪001一款车型就成为了爆款,随后紧更潮流发布了极氪009,如今全新设计风格的极氪X也同步到位,极氪X已经在车展前的4月12日上市。而这款车采用了和Smart精灵1号同款的浩瀚架构打造,全新的设计元素让它在同级别里显得格外个性张扬运动感十足,并且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语言,档次感提升不少,尤其是可移动中控屏实用且有设计感。动力方面采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0-100加速仅为3.7秒,续航则分别为512公里和560公里。

沃尔沃EX90

本届车展合资方的重磅车当属与EX90,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一直坚持安全至上理念,旗下的车型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安全标杆车型,而这一次沃尔沃带来了旗舰新能源SUV——EX90。EX90基于全新纯电架构打造,继承了沃尔沃顶级安全标准,并且搭载激光雷达以及沃尔沃自研的超安全辅助驾驶功能,目的在于打造电动化时代的安全标杆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延续了XC90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注重科技感以及环保理念,动力方面采用双电机四驱驱动,续航可达650公里。

比亚迪王朝宋L概念车

虽然这款车是车展前两天才刚刚亮相,但是重磅程度并不亚于前面三款车型,它将是王朝网第二款e平台3.0车型,据需宋L将是一款跨界SUV车型,整体风格与腾势N7相差无几,另外海洋网也有兄弟车型大概率命名为海狮。外观上将采用王朝网经典的龙颜设计,整体造型运动且动感,掀背式的尾部将配备分段式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动力方面大致可以参考腾势N7。

总结:这四款车可以说是在本届车展开展之前就已经火爆全网,是目前车展上受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本届车展新能源车型参展数量创下了历史之最,且是一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展,代表着我国新能源车型正式走向主流。(文/优视汽车 昊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