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拾陪伴父母的幸福感,为何会选择全新轩逸呢?

2023年04月18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每当和朋友讨论三十而立所具备的幸福感是什么的时候,大家都会有着不同的答案。对于我而言,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陪伴着我们成长,教育我们成人成才,在我们高兴时他们陪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悲伤时还是他们陪在我们的身边,爸妈总是无私地为我们付出,只愿我们能够快乐成长。因此,即使有了自己的家庭,但是能够时刻陪伴着父母就是最大的幸福。

在春日来临之际,与父母开启一段踏春自驾之旅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对于车辆的诉求,主要是满足功能性与舒适性的需求。毕竟终日忙于工作,能在闲暇之余有父母的温馨陪伴,给予贴心的驾乘感受尤为重要,而搭载超混电驱技术的全新轩逸是理想之选。

轩逸于2006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历经17年市场淬炼,至今已累计500万用户,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纪录级别的存在,这归功于轩逸越级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如今,超混电驱 轩逸通过宽适的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人性化的驾控,带来高品质出行享受,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幸福是来自宽敞舒适的自由体验

犹记得在小时候,幸福是坐在父亲的摩托车后座。每一天,父亲都会骑着摩托车送我上学,放学后接我回家。在风雨中、在烈日下,坐在父亲的摩托车后座上,抱着父亲那温暖的后背,我心中就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

当今,在汽车成为各家各户的主要出行工具的时候,乘坐体验也发生了改变。而全新轩逸内部采用对称的空间布局结构设计,凭借阵容2712mm的超长轴距,在A级家轿中,轩逸的空间表现属最为优异的存在。

日产汽车素来有着”移动的沙发“之称,全新轩逸采用了从腰部到背部完美贴合支撑的Multi-Layer零重力护脊座椅,即使是长时间开车,也丝毫不会感觉疲惫,均匀的压力分布让背部和腰部实现更加放松,非常适合长途驾乘,父母亲身体验之后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此外,全新轩逸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皮质材质营造出相当不错的层次感,既显得高级有质感,也不会因为过于鲜艳而让人坐在其中产生视觉疲劳,再加上精致的做工,父亲还开玩笑地说:“这看上去的质感不输B级车哇!”

而560L的行李箱容积可以尽情装载,时值春季,来一次全家春游也毫无压力,魔术般的轿车空间构造让轩逸大受国人赞赏。

幸福是来自平顺节能的用车享受

每当夜深人静,半梦半醒之中,父母时常会轻轻进入我的房间,给我盖上被我踢开的被子,隐约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而我会带着这甜甜的幸福进入了梦乡!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无需言语表达,同样体贴入心,而全新轩逸也同样默默地照顾着每一位用户。

当父亲驾驶全新轩逸在道路上驰骋时,车辆优异的行驶质感全方位保证驾乘的舒适性。特别是搭载了日产第二代e-POWER技术的超混电驱轩逸,全程都由电机驱动,没有换挡的顿挫,动力输出线性而直接。

相比燃油动力,e-POWER无疑有着动力强、省油、平顺、静谧的绝对优势,内燃机仅用于发电,不参与驱动,车内更加安静,而且动力输出不受电池余电的影响,实现更强动力,更佳静谧,更低油耗,续航里程高达1200公里,便捷性和远途出行优势相当明显。

此外,即使在中高速、高速区域,超混电驱 轩逸的风噪、路噪以及底盘噪音等都控制得十分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是越级的表现。

幸福是来自智能科技的贴心响应

从蹒跚学步到上学读书,每一个过程,每一天,每一个点滴,都有他们汗水的痕迹,只有父母,才会乐此不疲的悉心照顾我。回顾成长路上,父母倾尽自己的一切,成为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而全新轩逸也是一家人自驾出行的忠实“管家”,其配备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是一套拥有广泛使用人群的成熟车联网系统。在驾驶过程中,只需要动动嘴就能控制音乐、电话、行车记录仪、空调开关和温度调节等操作,或是打开全时在线导航来找到最佳的出行路线,不仅解放了双手,也提高旅途的安全性。

同时,全新轩逸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不仅能够清晰识别车道线并平顺地调整方向,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还能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智能巡航,让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而让有着四十多年驾驶经验的父亲印象深刻的是,全新轩逸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全景智能监控、倒车车侧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超视距碰撞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油门误踩纠正等丰富的功能,能够帮助驾驶者更好地掌握行车环境,进行防御性驾驶,提升安全系数。

写在最后

我们从一出生就慢慢的长大,而父母是慢慢的变老,时间一去不复返。当我们在拼事业,多赚钱的时候,往往会缺少与父母相聚的时光,等我们慢慢变得事业有成了,生意红火了,有大把前途了,而我们的父母已经年迈,留给我们陪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常回家看看父母,多陪伴父母,便是最大的幸福。

作为中国家庭的幸福家轿,东风日产轩逸家族听家庭用户所说,想家庭用户所想,爱家庭用户所爱,其为用户带来的幸福,是朝暮同行的相伴,是由内而外的体贴,是360°安全的守护,让每个家人都拥有幸福享受,而这正是全新轩逸家族能够持续引领市场的底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