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电动越野猛士917预售70万元起

2023年04月18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18日,网通社从2023上海车展现场获悉,猛士汽车科技公司(下称“猛士科技”)旗下猛士917纯电版、猛士917增程版及猛士917官改先导版3款车型全球首发并正式开启预订。作为猛士科技首款豪华电动越野产品,猛士917预售价格区间为70万元-160万元,2023年内限量发售1,687台。

外观方面,东方醒狮前脸,梯形狮吼式阵列格栅、十字标靶前大灯、剑指苍穹后尾灯,高大威武的车身让猛士917具有气势。并且,猛士917提供无界幻境、丛林迷雾、钛合乌金三大专属色。而猛士917官改先导版除外观专属车身拉花设计、红色制动卡钳、20寸锻造轮毂等专属特征外,还支持车顶平台、侧爬梯、辅助灯光和无人机系统等前装开发。

内饰方面,猛士917提供月影灰和砂岩橙两种色彩风格可选。并且其设计采用万里江山主题内饰风格,烽火台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手枪式扶手设计等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彰显出不凡气势。此外,该车多功能飞行器换挡手柄集成换挡、底盘升降、越野模式调节于一体。此外,猛士917还配备丹拿Confidence信心系列音响,座舱采用五屏智能交互,五感合一。

猛士917搭载的东方鹰眼无人机系统,拥有道路监测功能,可以勘测路面地形、坡度、角度等环境信息,并支持同步智能路径规划,还具备3公斤的挂载能力,让野奢露营、长途穿越妙趣横生。

猛士917是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的首款量产落地车型。M TECH架构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为标准,全面刷新硬派越野认知与体验,包括MORA猛士滑板越野平台、MEGA POWER猛士动力、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 ATS三大行业领先硬核技术集群。

MORA猛士滑板越野平台,是中国首个电动越野滑板平台,可支持纯电、增程两种动力模式。基于此,猛士917纯电版采用了前后四电机驱动,可实现超过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综合续航为505公里;增程版则采用三电机配合1.5T增程器的组合,综合马力超过800匹,综合续航超过800公里。

在MEGA POWER 猛士动力的加持下,猛士917采用了全球首个集成差速锁的两挡变速箱,轮边扭矩超16000N·m,零百加速仅为4.2秒。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 ATS,拥有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五种越野驾驶模式,可根据不同越野路况,智能选择最理想的越野模式。同时,猛士917的蟹行模式,可让车辆实现横向行驶,使变道更灵动,让泊车入位更轻松。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