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爆款预定 驱逐舰07车展亮相

2023年04月1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18日,比亚迪旗下全新轿车——驱逐舰07正式亮相。

从驱逐舰07的军舰系列命名风格上来看,新车定位将高于驱逐舰05,并且预计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投放到海洋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驱逐舰07作为一款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海洋系列车型,它采用了与海豹类似的设计语言,并且结合了驱逐舰05部分设计元素,有着较强的运动感。

在教授看来,驱逐舰07就像是比亚迪汉的“年轻态”版本。因此,相比起气质更加偏向沉稳大气的汉,驱逐舰07的设计应该会更受年轻一代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喜爱。

驱逐舰0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90mm、149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为中型轿车。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整体车身尺寸只比比亚迪品牌旗舰轿车汉略小一点,但车身长度比汉还要更长。

教授预测,驱逐舰07价格定位预计将会介于驱逐舰05(秦PLUS DM-i)与汉DM-i之间,但它又有着比肩汉EV的车身规格。因此,这款车型的价格如果略低于汉DM-i,那么它正式之后无疑会成为比亚迪的另一款爆款车型。

动力性能方面,根据比亚迪此前公布的产品矩阵规划,驱逐舰07的军舰系列身份也就意味着它将会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据了解,驱逐舰07将搭载1.5L和1.5T两套发动机,并匹配EHS电混系统,以及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不同容量的刀片电池将会为新车提供121km和200km两种NEDC纯电续航里程。

在教授看来,比亚迪如今是出品即爆款,而驱逐舰07也不例外。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之外,驱逐舰07对于比亚迪而言还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它的到来不仅能够扩充海洋网的产品矩阵,同时也能进一步填补比亚迪品牌在15万-20万元价位段的混动轿车市场空缺。

当驱逐舰07正式上市以后,比亚迪将完成10万-30万价位段的全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