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双动力车型?奔腾T90亮相上海车展

2023年04月18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官方为我们了带来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90正式亮相。新车有望于今年内上市销售。

其也将具备全新样式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期将同时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后续可能会追加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奔腾T90与此前上市的奔腾T99车型有些许相仿,同样拥有大气磅礴的前脸设计,这也是奔腾全新家族语言的核心特征。

名为“山容海纳”的类似无边界前进气格栅、扁平狭长且与前脸融为一体的分体式灯组、同为贯穿式的下包围加上全新产品品牌标识的点缀,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和谐统一,和全新的奔腾T99相比较为相似。

新车也还具有十分明显的尾部横向特征。在富有层次感的尾部上配备着贯穿式LED光源点亮效果同样极具辨识度,加上简洁的字母LOGO以及仿双边共两出排气,观感较为新颖,整车的视觉感受也会更加庞大。

内饰方面,奔腾T90同样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其将配备纵置12.6英寸中控屏幕、悬浮式8英寸全液晶仪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色拼接内饰配色,配合随处可见的镀铬材质装饰,凸显出不少高级感和档次感。

同时,奔腾T90还将会搭载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高通8155车机芯片等配置,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十分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0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数据介于奔腾T99奔腾T77之间,预计其空间表现也将拥有主流中型SUV的水准。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大概率会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8N·m;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80N·m,极速分别为200/220km/h。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官方还表示,奔腾T90将会是奔腾旗下首款燃油和插混双动力布局的SUV车型,可见其战略重要性,不过至于何时会推出插混版车型倒暂未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