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新款保时捷卡宴!新增2.0T,标配也很香,这改款力度也太大了

2023年04月18日 21:41:01
分享到:

保时捷卡宴Cayenne作为保时捷SUV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是超跑品牌运动SUV领域的先行者,此次在上海车展上基于第三代车型全面升级的新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迎来全球首发,全部5款车型都将开启预售。

新车是保时捷史上升级最全面的中期改款,外观设计大幅调整,源自Taycan的“保时捷驾驶舱体验”成就新款Cayenne更数字、更豪华的车内空间,动力总成、底盘和配置全面更新。下面让我们一睹新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风采吧。

大幅度重新设计的外观

数字时代的保时捷

三种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

新款保时捷卡宴传统意义上还属于第三代产品,但革新升级之大被誉为保时捷史上升级最全面的中期改款,可以说保时捷全面向数字化时代张开了双臂。延续自Taycan的帅气前脸风格和更智能化的座舱是此次中期改款最大的亮点,作为最先推出SUV车型的超豪华品牌,也是最懂消费者的品牌,从新款卡宴可以隐约察觉到保时捷的用心。同时新款卡宴产品线的大幅度精简,也是品牌市场化改革的表现,相信这款口碑卓越的产品能够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