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宴升级明显!内饰变化翻天覆地 老车主表示想以旧换新

2023年04月18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2023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开启新款Cayenne家族车型预售,新车共推5款车型,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价格区间87.8万-250.8万元,并作为全球首发车型。

造型方面,新款Cayenne依旧提供传统造型SUV以及Coupé两种车身形态,并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较明显的变化。

具体来看,新车换上较旧款更大尺寸的中网与两侧通风口造型,并采用贯穿式设计,且对前灯组的轮廓进行了微调,使其造型更具棱角,与方正的前杠相呼应。

车身侧面,新款Cayenne并无明显变化,继续提供20英寸、21英寸以及22英寸三种不同尺寸的轮辋供选择,尾部以较圆润的造型呈现。

至于Coupé版本,则提供更流畅的溜背造型,并配备双扰流板造型使其更显动感。

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6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在中大型SUV属中下水平。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主要体现在换上更细长的LED灯带,使其更具简洁感,尾排布局提供双边双出、双边四出与中置双出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Cayenne主要提升在科技感与简洁感,例如换上全新嵌入式中控屏搭配副驾娱乐屏,以及全液晶仪表。

并将空调出风口造型调整的更为细小,且换上家族最新电子换挡结构,包括全新三辐式方向盘也换上更具质感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款Cayenne将提供基础款Cayenne、Cayenne 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Cayenne Turbo GT高性能版本,分别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驱动电机,以及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三款动力表现分别为最大功率为260千瓦、293千瓦和485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650牛·米与850牛·米,0-100km/h加分别为5.7秒、5.5秒与3.3秒,并全系标配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空气悬架。

毋庸置疑,以不变应万变一直都是保时捷升级的主旋律,即便作为换代车型也是如此,但从此次发布的新款Cayenne能给看出,新车不管在外观或内饰都有着显著变化,这也因为家族新车已逐渐向电气化风格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