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实拍华晨宝马iX1

2023年04月18日 23:38: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3上海车展中,华晨宝马iX1正式亮相,这款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化设计,并加入了一些宝马纯电动车的设计元素。据悉,加长后的华晨宝马iX1 xDrive30L车型有望在今年的7月正式投产,未来还将增加一款入门的iX1 eDrive25L车型,或将于2024年3月投产。由于拍摄条件有限,外观部分拍摄的是xDrive30L车型,车内则拍摄的是另一款加装了M运动套件版本的车型。

写在最后:宝马已经开始加速电动化产品的布局,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国产iX1中熟悉的外观及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带来非常惊艳的感觉,但宝马品牌的号召力毋庸置疑,况且这款新车的到来能够让宝马纯电车型的价格进一步下探,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目前,国内在售的iX3指导价为40.50万-44.50万元,但终端市场有非常大的优惠幅度,未来的iX1该如何定价是我们非常期待的话题。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