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呆萌个性代步车!3门2座配敞篷 外形是真的好看

2023年04月18日 23:43: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五菱宏光MINIEV的走红,已让不少车企纷纷跟进,所以在近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微型纯电动车,新车命名“小马”。

在本次车展上,一汽奔腾小马亮相了两个版本,分别为两座敞篷版以及四座改装版,新车预计将在下半年量产上市。

作为一款主打代步市场的微型电动车,该车采用主流“呆萌”的造型,前后灯组均有椭圆造型呈现,封闭式中网采用贯穿式白色饰板宛如笑脸迎对。

车身侧面,方正的盒子造型搭配潮萌的色彩,有效地凸显了新车个性化造型,与宏光MINIEV颇为相似。

虽然目前新车还未公布车身尺寸,但预计与宏光MINIEV接近,作为参考,宏光MINIEV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定位两门四座微型车。

尾部造型,新车明显比前脸更显个性,基于灯组外圈的分色造型让其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因为新车主打代步出行,配置方面无需太高,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配备的是悬浮式仪表,搭配中控旋钮式的造型,使其颇为复古。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消息,但必然是一款采用纯电驱动模式的车型,具体参数将静待官方公布。

虽然目前国内微型代步车型选择颇为丰富,但除了宏光MINIEV的走火,长安与吉利也分别借助糯玉米和熊猫MINI获得不小的市场销量,这也体现当下市场对于微型电动车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