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火星皮卡预售价11.88万元起

2023年04月19日 00:4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8日,新一代全尺寸硬派豪华火星皮卡在2023上海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并全面开启预售。此次开启预售的有火星7、 火星9两款车型。其中火星7标配48V柴油混合动力,分为6MT和8AT版本,分乐享型、精英型、豪华型三个版本,预售价在11.88万-16.88万。火星9采用双叉臂+多连杆悬架,全系标配采埃孚8AT+48V柴油混合动力,整车驾乘体验更舒适,分尊享型、旗舰型、至尊型,预售价格为15.38万-18.78万。

火星皮卡凭借”全尺寸车身+48V混动系统+硬派车型外观“重新定义了大尺寸皮卡的标准,开创了皮卡新品类。

外观方面,机甲硬派与幻影时尚的前脸造型,配以星际锋芒跃动腰线,使火星皮卡呈现出霸气与豪华兼具的气质;近2.1米车宽,超过主流皮卡100mm以上,3.5米超长轴距,使”火星皮卡“成为国产最宽、同级最长的全尺寸皮卡,威猛之躯不仅带来强悍的视觉感受,也为内部提供了宽适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内部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带来豪华的视觉感受;同时拥有沉稳黑、激情橙、儒雅蓝三款内饰颜色可供客户选择;10向电动调节座椅,超大全景天窗,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

智能化方面,携手腾讯打造面向未来的生态系统,集成娱乐和服务两大功能,打造智能科技座舱;数字钥匙,让手机变成车钥匙,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智能软件服务,达到L2.5级智能驾驶标准,打造皮卡圈最强驾辅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全球首款48V柴油混合动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铸就黄金动力链。中低速扭矩提升至220牛米,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起步不迟缓,爬坡不费力,整车油耗降低10%。同时,搭配百年采埃孚8AT变速箱,驾驶感受与现在的主流皮卡形成巨大差异。另外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的加持,让整车实现全地形掌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