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2023款创维EV6 Ⅱ/HT-i Ⅱ预售 价格14万起

2023年04月19日 00:4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2023上海车展,创维汽车旗下两款新车:2023款创维EV6 Ⅱ/创维HT-i Ⅱ预售,价格14/16.5万元起,作为创维EV6/创维HT-i 的升级车型,创维EV6 Ⅱ/创维HT-i Ⅱ 2023款围绕交互升级、健康升级、充电升级、市场升级等方面进行全面焕新升级。

外观方面,升级版车型和之前的创维EV6/创维HT-i差异不大。2023款创维EV6 Ⅱ采用弄了封闭式的前脸,日行灯为T型LED灯带,下方的包围颇具气势感,左右两侧的C字型设计棱角分明。前脸的科技感十足。2023款创维HT-i Ⅱ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日行灯造型和下包围的造型与2023款创维EV6 Ⅱ基本一致,不过进气格栅并非全封闭式,而是运用了无边界的引力波设计元素,看起来比较凶悍。

两台车的大灯由“T”型LED日行灯和四颗远近光LED透镜组组成,矩阵式的排列组合层次丰富,点亮后也有着较高的辨别度。功能方面,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自适应远近光灯和延迟照明也都有配备。轮圈方面,两款新车发布了20英寸全新的轮圈样式,视觉上会更加动感。

车辆内饰的变化也不大,本次升级款主要新增了最新的羊脂白玉内饰,其中门板、中控台的饰板均印有羊脂白玉的纹路,看起来非常高档。另外,两款新车的车机系统采用了最新的8核芯片自研车机系统,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是该车内饰最显眼的配置,系统的操作容易上手流畅度也不错,场景功能、语音系统、车家互联等功能也都有具备。除此之外,整个座舱升级到了Skylink2.0健康座舱。

拍摄车采用了皮革、翻毛皮、木纹以及缝线点缀,在视觉和触觉上的效果都很不错。木纹面板的装饰条贯穿整个仪表台,对于内饰精致感的提升起到很大作用。

动力部分,2023款创维HT-i Ⅱ搭载骁云-插混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为43.04%,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电机部分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00N·m。创维汽车EV6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机,传动系统经过优化,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7.9秒。

续航方面,2023款创维HT-i Ⅱ的动力电池采用孚能科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6.13kW/h。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205km,综合续航里程1267km,最低亏电油耗低至4.6L/100km。

而2023款创维EV6 Ⅱ共有三种电池容量可选,目前来看出行版搭配55.33kWh和71.9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20km;其它配置则是标配了71.9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同时,创维EV6全系均可选装88kWh的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